高雄-楠梓-山東早點|早餐

在楠梓區楠梓新路上早上有一家小小店面"山東早點-振華包子饅頭鋪",專賣包子饅頭等餐點,包子頗重一顆,麵粉則有嚼勁! 也有豆漿,鍋貼等餐點,適合早餐買了帶走享用...

高雄-楠梓-山東早點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33號
電話: 07-3523416
營業時間: 4:00~12:00、週一公休


店面:
在前往楠梓火車站的路上有一個小店”山東早點”,其實之前有看到很多次但時間不足實在很難停下來買早點,趁寒假時間較多繞過來啊! 頗為傳統的店面,來店的顧客似乎都是常客,與老闆閒話家常…

這是蒸饅頭蒸包子的地方,另外店內位子不多....
這是蒸饅頭蒸包子的地方,另外店內位子不多….

菜單:

有各種包子、饅頭、鍋貼等,價位便宜,以我這次來50元之內就可以打發一頓早餐…

菜單
菜單

餐點:

肉包(15)+鍋貼(7/一個)+豆漿(17):

肉包皮比較厚,較有嚼勁而不是蓬鬆那種口感,讓我這個肉包吃了好久,搭配豆漿喝才全部吃完;鍋貼頗大一根,外皮偏軟一點;豆漿還不錯喝

肉包的皮頗有嚼勁的,不是鬆軟的那種口感
肉包的皮頗有嚼勁的,不是鬆軟的那種口感
內餡是還不錯..
內餡是還不錯..
鍋貼肥厚,但皮不夠酥脆
鍋貼肥厚,但皮不夠酥脆
豆漿還不錯喝,略帶一些燒焦味的口感,個人還蠻愛的
豆漿還不錯喝,略帶一些燒焦味的口感,個人還蠻愛的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35%
  2. 論價格,便宜,論份量,很容易飽(麵粉類的製品咩…),只是麵粉比較有嚼勁(聽說是老麵製作的關係?),個人較為不愛就是了….
  3. 這家跟高雄市區的山東早點完全是不同店面阿XD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