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萬國牛排藍田店

萬國牛排是瑞豐夜市赫赫有名的一家牛排攤位,似乎從我有瑞豐夜市印象以來就有萬國牛排存在,目前在高雄大學附近的藍田路開設店面。牛排的價格跟夜市不能相比,從豬排150開始到菲力的390元都有,也有綜合排餐價格落在250~350之間,另外還有一份我們很感興趣的分享餐,要價640元不過可以4~5人一起負擔,折算起來一人在160元之內,又可吃到雞腿排、牛排、豬排和小卷,就決定這個囉!附餐的湯包與甜點是一客一份,飲料跟濃湯則是無限量供應。

IMG 0289
高雄大學附近的萬國牛排店,這在藍田路上,聽說夜市的店面是1988年成立,這一家則是2010年開幕(店家門牌介紹)

有一陣子已經開發到高雄大學附近的餐廳了,若不是為了減肥我想這波風潮會持續下去,還好…吃完這頓萬國牛排先停住二三個月,不然我的西裝會爆掉吧?

這一篇拖了很久時間才來寫,來用餐的時候是9/16,距離現在有二個月之久,翻翻自己的部落格,這二個月我沒寫幾篇==萬國牛排是瑞豐夜市赫赫有名的一家牛排攤位,似乎從我有瑞豐夜市印象以來就有萬國牛排存在,吃過幾次,直到現在人潮眾多很難擠之下根本不會想到瑞豐夜市的萬國牛排吃東西。聽學弟說萬國牛排在高雄大學附近開了實體店面,按捺不住心情中午時間約一約就衝過來吃牛排啦!
牛排的價格跟夜市不能相比,從豬排150開始到菲力的390元都有,也有綜合排餐價格落在250~350之間,另外還有一份我們很感興趣的分享餐,要價640元不過可以4~5人一起負擔,折算起來一人在160元之內,又可吃到雞腿排、牛排、豬排和小卷,就決定這個囉!附餐的湯包與甜點是一客一份,飲料跟濃湯則是無限量供應。
總匯分享餐(640;雞腿排、牛排、豬排和小卷排):
好大的鐵盤,這鐵盤應該是加長型的,上頭很明顯的擺放厚實的牛排,大塊的小卷、豬排和雞腿排,底下的麵扎扎實實的一堆,光看這一份我們就覺得好可怕,如果是一個人單吃的話一定吃不完…呃,我是說以我們現在的食量而言,對於年輕一輩的應該是可挑戰的一份XD 雞腿、牛排、豬排的肉質一般,牛排有一點筋在裡頭,醬料則是有濃濃的夜市風味,彷彿回到瑞豐夜市的萬國牛排,麵條部分我很愛,可能平常就愛吃麵加上這個麵條已經有拌過醬料,額外加上A1醬或番茄醬更有味道。
IMG 0328
這是總匯分享餐,光這樣子的架勢,我們五個人在想要如何分贓...

IMG 0319
牛排部分,很厚實,底下則是豬排,薄了些..底下是放著拌過的麵條,旁邊還有四顆沒有熟的蛋

雞排(160)、雞排豬排雙拼(250):
看完總匯分享餐後,看到雞排或雙拼都覺得鐵盤怎這麼小:P 排餐的口味與沾醬與夜市差不多,煎的程度也還不錯。
IMG 0315
這是雞排,價格為160元,麵條可以請店家加多一些...雞排軟,醬汁與夜市的接近

IMG 0330
這種就是雙拼囉!有是拼豬牌與雞排二種

麵包、甜點、飲料、玉米濃湯:
甜點是最不ok的一環,感覺粉粉的;濃湯則是粉很厚,非常濃稠;飲料跟麵包與夜市的口味接近。
IMG 0302
玉米濃湯,湯頭粉味較濃

IMG 0308
甜點,我們一致覺得是個敗筆就是了XD

IMG 0310
餐包,這種餐包才是吃牛排的王道阿!彷彿少了這種餐包,吃牛排就少了一項靈魂。一樣是奶油小餐包,裡頭的奶油不多,不過現烤的還蠻香的囉

很興奮聽到萬國牛排開實體店面,店家的環境與用餐地方比起夜市好上許多, 相對的價格也高了一些;不知道是否心情影響,總覺得夜市萬國牛排的味道比起實體店面來的香,店面的萬國牛排口感好像少了一點什麼….份量夠,至少我對於總匯分享餐樂在其中,多人分吃起來很過癮,只是…我們幾個人一致覺得,楠梓的原田牛排更便宜且味道比萬國更佳就是了。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885號
電話:07-591-5068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2:00(星期三公休)
[mappress mapid=”308″]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