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

07
照片描述: 海上鋼琴師劇照
只有那麼一次,1900想把他最心愛的音樂獻給一個人。 因為造化弄人也好,因為陰錯陽差也罷,終究他們錯過了。而有些東西一旦擦身而過,就永遠不再回來了。 特別是那些最美好的事物
————————————————————
「不是眼前的景物阻止我,而是看不見的景物。我沒看見盡頭,綿延的城市看不見盡頭,沒有盡頭;困擾我的是盡頭在哪裡?世界的盡頭?拿鋼琴來說,第一個鍵到最後一個鍵,鋼琴有八十八個琴鍵,琴鍵有限、琴藝無限,琴鍵創造出音樂無限,上千萬個琴鍵沒有止盡,若琴鍵沒有止盡,彈不出旋律,沒立足之地,那是上帝的琴。」

————————————————————
看了好多次,聽了好多便原聲帶
卻悲從中來
人家說,有緣可以在見面,而期�
卻不知,錯過的絕對不可能再回來
勇氣
可以彌補許多遺憾的事�
卻無法彌補踏不出去的那一步路
黯自神傷中,只能寄託自己的心靈
卻又把心靈封閉
也許1900的個性跟你我相同?!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