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李家蒸餃

李家蒸餃在台中清水市區,光華路上,中午用餐時間頗多人來光臨的。以麵類為主,如牛肉麵、炸醬麵等,也有蒸餃、滷肉飯、餛飩湯等...
清水市區的李家蒸餃,中午時間頗多人
清水市區的李家蒸餃,中午時間頗多人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171號
電話:04-26238267
清水市區有名氣的店面都走過一輪了,開始要開發巷弄間的小店..XD這家店是在繞巷子時候找到的,中午時間有很多人用餐,外帶的人也多,就決定中午來試試看。


以麵為主軸,牛肉麵、乾麵、湯麵等都有,也有蒸餃、餛飩湯、滷肉飯等,價位不貴,大概50元可以打發,如果點到牛肉麵約80~90元。

菜單,以麵類為主
菜單,以麵類為主


牛肉麵(80):麵條頗多的,不過麵條似乎無法吸收湯汁,變成湯是湯,麵是麵,二個一起吃卻還是分開的感覺;湯頭偏淡,牛肉有幾塊軟嫩,但也有幾塊偏硬。

牛肉麵,一碗80元,麵條很多,牛肉少了點
牛肉麵,一碗80元,麵條很多,牛肉少了點
麵條感覺跟湯頭不搭,完全沒有吸收到湯汁...這是我第二次吃牛肉麵沒把麵吃完...
麵條感覺跟湯頭不搭,完全沒有吸收到湯汁…這是我第二次吃牛肉麵沒把麵吃完…


蒸餃(40): 一籠八顆,手工做,內餡口感還可以,但是皮的部分不夠扎實。

沙拉麵碎碎念:

  1.  厄~本來想說多人吃應該不錯的,可是我們吃過後,覺得…恩~有些根本的地方可以再被加強…(有沒有很婉轉?XD)
  2. 蒸餃部分已經快要超出我接受的邊界底線,牛肉麵則不行….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