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白)燒炸粿

清水-(白)燒炸粿位於清水市區光華路上,從早上開始營業,賣的東西僅有四種,肉炸(35)、蚵炸(35)、鹹粿(20)和甜米糕(20),多數人點前三者...

在清水市區光華路這個轉角,很好找的!以前有看到懶喵兒寫過這一篇,最近則是看懶喵兒facebook跑去吃...讓我有衝動拼命也要去吃一次..XDD
在清水市區光華路這個轉角,很好找的!以前有看到懶喵兒寫過這一篇,最近則是看懶喵兒facebook跑去吃…讓我有衝動拼命也要去吃一次..XDD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206號
營業時間:7:00~中午 
看到懶喵兒回清水時有跑去吃這家燒炸粿,一整個挑起我想吃炸粿的欲望啊!趁著回台中時候,早上算好時間溜出來吃早餐!

在光華路上,這一家燒炸粿在三角窗頗好找的,一大早就有很多人上門買,一次都買一袋走,雖店家開了三個爐在油炸,但還是需要等候的。
一大早店家就開了二爐在油炸,後來第三個人來(好像是老闆?)旁邊又開一爐...
一大早店家就開了二爐在油炸,後來第三個人來(好像是老闆?)旁邊又開一爐…

菜單,就這四種
菜單,就這四種

賣四種食物,肉炸(35)、蚵炸(35)、鹹粿(20)、甜米糕(20),看別人都點前二者,自已又想嘗試鹹粿,掙扎一下決定三個都點,反正都跑來這一趟了,一點點位置胃一定塞得下XD
肉炸(35): 現炸熱乎乎的,店家已經切成四小塊,每一塊都碰出白煙;外皮炸的酥脆,內餡比較特別的是用筊白筍和豬肉搭配,多了點筊白筍的清脆口感。
肉炸一份!熱乎乎的現炸出爐
肉炸一份!熱乎乎的現炸出爐

特別的是這肉炸內有筊白筍,跟豬肉混合,頗為好吃...
特別的是這肉炸內有筊白筍,跟豬肉混合

蚵炸(35): 韭菜頗多,重點的蚵頗大顆啊!這一份裡頭至少有四顆大顆的蚵,沒有腥味,頗為好吃!
蚵炸,底下是鹹粿
蚵炸,底下是鹹粿

這蚵很大,新鮮沒有腥味
這蚵很大,新鮮沒有腥味

鹹粿(20): 相對前二者,這個鹹粿反而是最普通的..XD
鹹粿,在這幾個當中反而最平淡無奇..XD
鹹粿,在這幾個當中反而最平淡無奇..XD

沙拉麵碎碎念:

  1. 當天去早上溫度只有12度,加上清水名產-風大,讓我一出門就開始抖抖抖,所以吃到這現炸熱騰騰的食物,一整個開心啊!
  2. 個人推薦蚵炸=肉炸>鹹粿…
  3. 附帶一提,這家店止開到中午時間,下午時間則在斜對面開門營業,到晚上六點左右。

[mappress mapid=”567″]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