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巨蛋美食-藏壽司-くら寿司

在高雄漢神巨蛋7樓開了一間迴轉壽司的店,店名為"藏壽司"主力的迴轉壽司餐檯有各式各樣的握壽司,炙燒握壽司,生魚片握壽司等,其他一些比較特別或是沒看到的餐點,可以透過上方點餐機點選,製作完畢後會迅速送到座位前.這一家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每吃完五盤餐盤回收後,可以參加扭蛋一次,如果贏了就可以得到一顆扭蛋!!
在漢神巨蛋7樓的藏壽司,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可以現場等候,也可以用app預約...
在漢神巨蛋7樓的藏壽司,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可以現場等候,也可以用app預約…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7F)
電話: 07-522-357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面:

這一家也是從日本大阪來台展店的,高雄開在漢神巨蛋7F,打著迴轉壽司+扭蛋的名氣,很想找時間去吃吃看以及試試手氣XD 用餐時間非常多人,就算是平常日,沒有用APP預約現場牌要等候10~30分鐘不等,建議如果確認時間者可以先從APP訂位,免得到現場等太久XD 進場時會詢問是否有來用過餐,沒有的話會由服務生短暫介紹如何取盤子並給客人實作,待一切說明完畢後才能進場…

現場的號碼,等過二次,一次現場等比較快,一次反而app比較快...
現場的號碼,等過二次,一次現場等比較快,一次反而app比較快…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座位,旁邊則是迴轉壽司餐檯
座位,旁邊則是迴轉壽司餐檯

菜單:

基本是迴轉壽司就看旁邊有什麼菜色自己拿,一盤都是40元,當然也有比較貴的餐盤;上方有一台觸控螢幕可以點選,在這邊加點味噌湯、炸物、冰品等…平均每一人的價位約400元左右! 比較特殊的是,吃完的餐盤可以從旁邊的洞口放進去,每放五個就可以抽轉蛋一次,結果為了想轉蛋,又多吃了好幾盤阿XDD

迴轉壽司要拿需要一些技巧(進場時候服務生會教)....
迴轉壽司要拿需要一些技巧(進場時候服務生會教)….
在每個座位上方都有個螢幕,是可以點餐的,但另外一個重點是,螢幕上方有轉蛋機!! 投五個盤子就可以轉扭蛋了...
在每個座位上方都有個螢幕,是可以點餐的,但另外一個重點是,螢幕上方有轉蛋機!! 投五個盤子就可以轉扭蛋了…
每次集滿五個就想扭蛋,但是失敗的機率好高,憤而在吃五盤...咦?
每次集滿五個就想扭蛋,但是失敗的機率好高,憤而在吃五盤…咦?
同事運氣好,扭到吉胖喵的扭蛋阿
同事運氣好,扭到吉胖喵的扭蛋阿

餐點:

迴轉壽司餐盤(40/盤):

以壽司總類來說,看似不多種,實際上吃完一輪也算足夠XD 有各種生食和熟食的握壽司、軍艦壽司等,論生食部分,我們這次有吃到鮪魚和鮭魚的握壽司,生魚片部分頗軟嫩也算新鮮;有一些炙燒的握壽司,上頭則是有炙燒後的鮪魚或鮭魚片,在放上起司而成;其他餐點則有炸蝦、味噌湯、鐵火捲、冰品和拉麵等,沒錯!有拉麵! 不過要從點餐機點選才有,雖然到迴轉壽司店吃拉麵有點怪,不過下次頗想試試看的…
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
高雄-漢神巨蛋-藏壽司-くら寿司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0%
  2. 基本上,就是比爭鮮高級一些的….爭鮮,我想贏在幾個地方,就是飯比爭鮮的好吃! 爭鮮的飯很多都沒有熱度,吃起來壽司就少了那一點味道,而這一家至少”飯”這部分處理的不賴;生魚片部分還OK,炸物則頗為不錯的….
  3. 扭蛋是一種讓人一直續盤的動力…怒! XDD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