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假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8.jpg
中文翻譯果然厲害,”假”字跟gay發音一樣,翻成”當我們假在一起”比”查克和賴瑞”好多了
尤其這片是討論到同志影片…
千萬別想到這片是劇情片或很沉悶的討論同志問題,有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在,幾乎都會變成好笑的片子
不說搞笑片原因是亞當山德勒的搞笑方式和片中處理、劇情最後都有溫馨的感覺,讓人在歡樂中感受到溫馨
像”命運好好玩(click)“就是如此的片子,這片也不例外…

官方網址 IMDB
從看這片開始就一直笑到片尾,有幾幕特別經典:
1. 剛開始火場救人被壓
2. 假結婚遇到小日本(那個小日本人有來頭喔,待會說)
3. 消防隊員洗澡,肥皂掉了(沒想到國外也有這個故事,這是去成功嶺常聽到的故事啊!! 什麼故事呢? 就是男生洗大澡堂時要小心肥皂掉在地上,否則當彎腰去撿肥皂時會發生…意外…這橋段活生生在電影內演出來…)
4. chuck假裝larry老婆的聲音鬧larry…(其實這段可以看出二個人真的是好朋友,這樣的嘻鬧都可以接受:P)
5. 很多名人出現,像黑人鄧肯(Ving Rhames)就是不可能任務裡頭那位黑人(空中監獄也有他耶!!!);演議員的李察張伯倫(Richard Chamberlain)現實生活也出櫃;劇末出現nsync的lance也是出櫃的名人;片尾曲是queen,主唱是很有名的同性戀歌手;詐欺稽察員(Steve Buscemi)是空中監獄(Con air)的變態殺手:P  另外其他人都在命運好好玩和我的失憶女友都出現過,難怪好眼熟…
6. …..
呵呵,把這片當成娛樂片看很有看頭,非常建議去看此部片子喔!
———————–
勞勃許瑞德(Rob Schneider)和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互相都會在對方的片子客串,這片也不例外
但看來看去找不到勞勃許瑞德阿,他到底在哪….
答案就是…小日本人…
chuckandlarry_robschneider.jpg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