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嘉年華會-臨海酒吧(2012/1/20~2012/6/30)

痞子英雄嘉年華會-臨海酒吧就在駁二倉庫的後面,海上皇宮的對面,是個有在營業的小酒吧。過年期間去的,人很多,晚上十一點多有著絡繹不絕的遊客與客人上門...建議週末假日到駁二參觀展覽後,可以到這後方逛一下,看看電影的場景...

IMG 94981
痞子英雄三聯會臨海酒吧,就在駁二的倉庫後方,左手邊是海上皇宮...

除了南區分局外,前往駁二也可以到臨海酒吧,這個酒吧我還不曉得藏在這麼後方,懶喵兒帶路過來才知道在那裡XD 臨海酒吧是真的有營業的,晚上去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那裡喝酒,而我們就拍拍照,深怕打擾到店家的營業阿…

<臨海酒吧>

—展期—
1. 101.01.20~06.30
—如何去臨海酒吧—
1. 往駁二藝術特區就對了,走到最後頭,轉彎到倉庫後方運河邊就可看到這家臨海酒吧…如果不知道怎找,就是到駁二藝術特區,走到運河邊,沿著運河走就可以看到(就在海上皇宮的對面)。
2. 專車:中央公園站-南區分局-臨海酒吧(駁二藝術特區)-捷運O2站-大成街口-中央公園站,專車憑門票可搭乘。
2. 其實真愛碼頭可以走到駁二,只要沿著腳踏車通道走就對了。
3. 開車停車地點較麻煩,路邊找一下,或者就停在香蕉碼頭附近的停車場走過來也可;摩托車可以騎到駁二,附近繞一繞小路都很好停車的。
—臨海酒吧營業時間—
1. 18:00~02:00。
2. 每週一休館。
—入館價格—
1. 參觀不用錢!
2. 喝酒要錢!

IMG 95041
這真的是酒吧喔!裡頭好多人在喝酒,話說,拍照時間是過年說...XD

IMG 95081
撞球台,嗯...我很久很久沒打撞球了,自從離開台北後,幾乎沒什麼打撞球....好懷念過去,好懷念之前跟mauji、wz、ev等人打撞球的時光...

IMG 95341
右邊還有人在玩撲克牌耶....

IMG 95461
場景雖然不大,但還是值得繞過去看看...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