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 Jerry Hsu 新婚快樂!

Jerry Hsu是我的老同學老朋友,從國中就認識至今,終於在2014年與Jessie結婚啦!

14356582689 8281fe9f68 b
恭喜Jerry Hsu+Jessie新婚快樂!

恭喜Jerry Hsu!

說到Jerry,可說是從國一開始就認識的老朋友,猶記得高中聯考前,在五福國中教室內完全忽視可怕的導師,繼續東拉西扯談天說地XD 高中雖然不同學校,但還是有機會相聚,尤其是在我家前方的公園….XDD
大學上了臺北,Jerry留在高雄打拼,初次上臺北的我,著實有許多的資訊跟不上腳步,夜晚時間無聊會打給Jerry聊天,習得各種知識,包括new age新世紀音樂的由來,後來成為我萬年一曲的right here waiting、吉他的彈奏(厄~我還是學不起來,手勢問題)等等,至於Jerry的強項,像是卡片製作、談話技巧、字型變化等,雖無法百分百會,箇中的精神大概可以抓住,臨時間還可以撐上一點場面…回想一下,當初確實靠Jerry幫忙很多….
一句話,幫到底,無怨無悔!XDD
附註:
1. MV的一鏡到底不錯,IDEA也不錯 (筆記)
2. 聽說所有美編都是二位自行製作?
14520084206 0ce8099b43 b
14542242922 02b9607325 b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