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豹-The Pink Panther

03
照片描述: 粉紅豹海報


劇情簡介: [ 1963年舊片連結介紹 ]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戒「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克魯素起初咬定死者的歌手女友涉有重嫌,卻又對她一見傾心,看來探長克魯素這回又要鬧出不少笑話…
(附註: 官方的簡介是這樣寫,但”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與電影情節不同..)



好久好久沒看電影,大概有二個月以上吧? 對於一個常看電影的我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粉紅豹這部片子還沒上映前,已經觀望很久
除了粉紅豹是我小時候最愛外,這片是老片重拍(1964年同名作品),不知尊重原作亦或是有心的創意!?
此外,演員史提夫馬丁的搞笑方式是美式幽默,功力又不及金凱瑞
多多少少怕看這部看不下去..><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這部片子,卻讓我在電影院內笑翻很多次
尤其史提夫馬丁學法國人說英文的口音學的很像,很多橋段也圍繞這點發酵,配上凱文克萊的肢體動作,更加有效果
可惜的是,尚雷諾在本片裡頭變成十足的配角,不然以他的功力,搞笑起來應該很有看頭呢!
粉紅豹的主題曲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