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4-die hard 4.0

DH_03_1024x768_1.jpg
這次又與2cat站長去夢時代看終極警探4,路過哈利波特的立牌前,才知道原來露那已經有後援會了,真是令人吃驚啊!
不過與很多朋友跟同學討論結果,好像大部分的人覺得妙麗比較可愛,也比較有氣質,果然每個人眼光不同
呵呵,離題了,本片是呆哈四點零說,跟哈利波特的妙麗與露那完全沒關係耶!!!

這片是布魯斯威利的代表作之一,從第一集到第四集最大的改變除了身材,老布的頭髮掉落程度也可從這四集看出一點端倪(茂盛->普通->稀疏->大光頭)
劇情方面一樣承襲主角是打不死的蟑螂和一人英雄劇情,從片頭開始槍戰到結尾,子彈上萬發沒有一發打得中主角,老布從高處摔下來或從車上跳下來,只有皮肉傷卻還是一尾活龍,因應片名的die hard,只能說主角比蟑螂還難死
沒有特別的劇情內容,壞人也沒太驚人的計畫,當作娛樂片來講,這片值得一看!1. 第二男主角是鐵男躲避球的一員
2. 高手駭客都是胖的(變形金剛也是)
3. maggieQ令人意外鏡頭特別多,也奏了老布一頓(比不可能得任務多更多鏡頭)
4. F35居然出現…看來美國國防部都有投資喔! 變形金剛有F22,終極警探有F35)
5. 接近結尾有大卡車VS F35 ,差點認為柯博文對決天王星
6. 預告片內慷慨激昂的”kill all”沒在片子內出現><
—————————————–
官方介紹<網站>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這回他將面對全新型態恐怖攻擊,帶領該系列對抗科技危機。在數位當道的世界,不法份子計劃截奪全國通訊交通及電力的電腦中樞系統,使全球各地瀕臨難已想像的癱瘓與破壞,但硬派作風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決定用他那套本色不改的終極手段,阻止恐怖份子實現他們的完美毀滅計劃!
【終極警探】在全球已累積高達7億4千萬美金票房,是經典熱血動作鉅片中的鉅片。本片是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之作,請來【決戰異世界】導演藍威斯曼執導,將科技與動作做了最完美的結合,是今年暑假唯一首選動作強片!
【終極警探】系列電影自1988年首映後大獲好評,並成功開創全新警匪動作電影類型,警探約翰麥克連每回隻身陷入危機風暴,憑著矯健身手與隨身武器,終於懲治整幫匪徒。該系列「以一對多」、「敵暗我明」、「鎖定城市破壞」的鮮明特色始終不變,主角約翰麥克連幽默豪爽的形象,更與日後【不可能的任務】伊森韓特及湯姆克蘭西筆下【愛國者遊戲】的傑克雷恩截然不同。從第一集【終極警探】成為賣座片、第二集【終極警探2】躋身系列電影、第三集【終極警探3】再度成功完成三部曲,連續三集在全球總共累積超過7億4千萬美金票房。
暌違大銀幕12年,再度推出第4集【終極警探4.0】,發行本片的福斯影片信心滿滿,除了布魯斯威利魅力不減外,本片也是今年暑假續集電影中首選的正港硬派動作強片,加上近年大量改編漫畫電影及奇幻電影充斥,在後911時代,大家都期待像約翰麥克連這樣有血有肉又不失急智幽默的「終極警探」重返大銀幕。
中文片名【終極警探4.0】不是台灣獨有,全球已全面將英文片名替換為「Die Hard 4.0」。12年前【終極警探3】上映正好是1995年,正好是微軟Windows95作業系統問世,隨後開啟PC與全面進入網際網路時代。當 Web2.0 視同是Web1.0的全面革命,第4集重新出發的【終極警探】,也用【終極警探4.0】將過去僅以數字區分的片名做明顯的區隔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