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所謂聖誕節,就是要有紅帽子白鬍鬚老人扛著禮物到處發送,外加白花花的雪花從天而降才有過節氣氛,但在高雄要見到雪花比登天還難,天氣再冷頂多一間外套就可以撐過去,感覺fu就不太對呀! 今年較為奇特,學弟妹們喊著要交換禮物,一群人約一約從十幾個人暴增到23人(含別的單位),龐大的血牛團差點就要包場,一盤盤牛肉送上桌又送進肚子內,哄鬧耍寶搞笑,好久沒這樣的歡樂氣氛~最後的交換禮物,大家都有換到簡簡單單的小包裹,有的是怪怪的東西也有手工卡片,過節咩,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才能回味…

聖誕節快樂!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