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廟口紅茶

在花蓮有一家小店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生意很不錯,店名就是"廟口紅茶".在城隍廟旁,三角窗這一家店面有著大大人氣,店內有從二樓延伸到一樓的鋼管,裝的就是紅茶,暱稱就是鋼管紅茶!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其他飲品和小點,舉凡蛋餅,三明治等都有...

廟口紅茶,很好找的! 也離幾家知名的扁食店不遠...這是2012年拍的...
廟口紅茶,很好找的! 也離幾家知名的扁食店不遠…這是2012年拍的…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03-8323846

店面:

這一家是24小時營業的店,最大的噱頭就是鋼管紅茶啊!飲料在二樓,透過鋼管從一樓裝盛,頗特別的!

菜單:

除了飲料外,還有各種小點,反正是24小時營業的店面,常見的小點這邊都可看見…

菜單和店面
菜單和店面

餐點:

紅茶:

很古早味口感的紅茶,味道濃厚,略甜一些,但頗好喝的!在花蓮這幾天就繞過來二次買紅茶…

紅茶
紅茶

台式馬卡龍:

印象中學弟有帶回來給我們吃,也記得懶喵兒好像也有帶回來過,反正看到這熟悉的袋子包裝就決定買回來當點心了;俗稱台式馬卡龍,是長條形的,很像蛋糕的口感,外酥內軟軟的,很好吃!

台式馬卡龍
台式馬卡龍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70%
2. 跟扁食比起來,這一家我回鍋意願非常大,雖說都是很普通的紅茶或小點,可是恰好對中我的胃口,感覺跟小時候巷口的紅茶店好像啊!
[mappress mapid=”792″]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