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傳統美食玉里麵

在玉里鎮中山路上,這一家麵店原本是阿森麵店,現在改成"傳統美食玉里麵",僅賣麵和一些湯品,份量給得十分充裕,就算小碗也比平常多上一倍以上...

傳統美食玉里麵,在花蓮玉里鎮上,很好找!
傳統美食玉里麵,在花蓮玉里鎮上,很好找! 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電話: 03-8881613
營業時間: 8:00~19:00
這也是2012年到花蓮玩的時候,所拍所吃的,趁現在機會把他補齊阿!

這一家原本叫做阿森麵店,後來改成”傳統美食玉里麵”,會來這邊吃是因為從花蓮趕路回來,中間需找個休息點吃個東西,就選擇這裡當作中途點,另也因為查詢時候發現這一家麵非常的多,馬上打電話給同事邀約一起來攻略他阿!
主力就是玉里麵,一碗小碗的麵份量就很充足,尤其那麵條,我吃到後來真的吃不太下! 搭配著油蔥酥、芹菜、豆芽菜等,底下淋著醬汁,偏油膩一些,伴著麵吃是還可以,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添加很多醋來調味就是了XD
就賣這些麵,也有一些小菜可以切...
就賣這些麵,也有一些小菜可以切…

麵很簡單阿!就是一坨麵,底下是配料,上方給個幾塊肉就解決...肉偏乾,配料則是有油蔥酥,芹菜,豆芽菜等,偏油一些...
麵很簡單阿!就是一坨麵,底下是配料,上方給個幾塊肉就解決…肉偏乾,配料則是有油蔥酥,芹菜,豆芽菜等,偏油一些…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35%
2. 份量多,無庸置疑,又有其他小菜可以搭配,論解決一頓餐是很好的選擇;我個人比較不愛油麵這種麵條,吃起來覺得有點膩跟沒有吸收湯汁,所以吃過一次後覺得~就這樣吧XD 我還是喜歡細一點的麵條阿
[mappress mapid=”794″]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