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花蓮香扁食

"花蓮香扁食"位於花蓮中山路上,名氣上不及液香與戴家,但還是有許多人前來用餐, 就算過了用餐時間還是有客人上門.除了有賣扁食湯外,也有各種麵類,湯品,小菜等..

這是舊址,現在搬到隔壁了...招牌不變,一樣是花蓮香,店面寬敞許多....
這是舊址,現在搬到隔壁了…招牌不變,一樣是花蓮香,店面寬敞許多….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47-1號
電話:03-8336166
營業時間:10:30~21:30
這一家也是2012年來吃的,當初是吃完液香後覺得需要再吃個不同家的扁食,想說出發前找到這家花蓮香評價不錯,就跑來吃哩!

店面:

在中山路上,小小的店面,用餐人倒是很多…

菜單:

跟液香相比,這一家菜單就多元化太多了,除了扁食外,也有小菜和麵類可以選

菜單
菜單

餐點:

鮮蝦扁食湯(80):

很大碗一碗湯,扁食內包著整隻蝦子,很飽滿啊!豬肉內餡也不錯;湯頭的話,不知是否是當地的關係,我覺得比較清淡,但比液香多了點味道(個人感覺)

鮮蝦扁食湯,裏頭的扁食頗大顆的
鮮蝦扁食湯,裏頭的扁食頗大顆的

扁食內有包著蝦子喔
扁食內有包著蝦子喔

乾麵(40):

麵大碗,上頭淋上肉燥和蒜泥,古早味的口感

乾麵,上頭有肉燥和蒜泥
乾麵,上頭有肉燥和蒜泥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40%
2. 跟液香相比,這一家菜單豐富多了,可選擇性多,至少可以吃碗麵啊!湯頭的話個人覺得差不多,只是我跟kay覺得這家湯頭跟扁食比液香好一些…(以上是跟液香相比,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普通)
3. 私心認為,還是溫州大餛飩好吃XDDD
[mappress mapid=”791″]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