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藍寶基尼-vx1-lamborghini vx1

01
照片描述: 華碩藍寶基尼款筆記型電腦,這是電腦正面的標誌
官方網址: http://event.asus.com/2006/nb/lamborghini/
因緣際會,annkier的公司採購華碩最頂級的筆記型電腦-藍寶基尼
此台頂級藍寶基尼要價十幾萬,所有內裝外觀配備皆是一時之選
讓我這個電腦狂熱者,經不起誘惑,決定跟著一看究竟

11
照片描述: 晚上快九點時到達高雄連鑫電腦要找店長拿這台藍寶基尼vx1,不過店長不在,另外請一位來接待拆機…..這台vx1是黑色的,據說目前高雄就只有一台…
21
照片描述: 搬箱子出來,箱子上還有封條,保證是原封不動……準備來拆箱子囉…
31


照片描述: 拆箱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黑色包裝的箱子,旁邊放著專屬外帶
41
照片描述: 先照一下帶子,上頭黃黃那塊寫著asus…藍寶基尼等式樣..不過這個袋子個人絕得普通,就是一般的外袋,讓人感受不出十萬塊錢筆電的尊貴…應該說不太匹配…
51
照片描述: 這就是主機的盒子啦! 上頭寫著asus-lamborghini vx1…這個盒子也很普通….可是裡頭裝著十萬塊錢的筆電…當天不只我去,還有一票學弟妹跟著觀看本台機器,也謝謝annkier讓我們跟隨賞貨和拍照..呵呵..
61
照片描述: 拆開主機盒….重點機器出現囉…
71
照片描述: 別急別急..先看配件盒,順道把電池拿出來…
81
照片描述: 這就是配件盒..上方是藍芽滑鼠,右邊是電池,手上拿的是變壓器…
91
照片描述: 這是藍芽滑鼠,其實也是羅技代工的….只是後頭多了藍寶基尼式樣…
10
照片描述: 重點終於來了,花了將近十分鐘檢視周邊產品後,主角出現…
111
照片描述: 什麼?! 十萬塊錢的筆電裝在這種套子內?! 第一印象讓我絕得不是驚奇,而是絕得產品包裝從剛開始到現在都沒讓我有驚艷感,尤其這個帶子,非常的薄又沒有直感><
12
照片描述: 從內袋中抽出來本尊..vx1….這次訂購的是黑色面板而不是黃色面板….背板上凹槽下方有鐵網狀的指示燈…
13
照片描述: 筆電下方有一塊標記,是說明本台筆電是屬於特別款,限量號碼|
14
照片描述: 打開上蓋,開始初步設定電腦…
15
照片描述: 筆電右方寫藍寶基尼…這邊都是髮絲紋設計…
23
照片描述: 藍寶基尼字樣..恩..我的m500也來找貼紙貼好了….
24
照片描述: 觸控面板,泛著藍色冷光
25
照片描述: 側面照,上方指示燈也是藍色冷光…
16
照片描述: 那個鐵網狀設計有沒有看到? 是號稱本台藍寶基尼的特色之ㄧ
173
照片描述: 這是裡面的狀況,那天帶的相機一台沒電,一台不能近拍,所以沒辦法照出規格…..><


後記:
1. 聽到藍寶基尼式樣的筆電和看到規格後,的確對實機有著美好的憧憬,但看到實機後,絕得實機的表現不值得那十萬塊錢的價值,因為整台機器就像是一般的華碩筆電,印上藍寶基尼的MARK,除了背板還蠻漂亮之外,其餘地方沒有出眾之處,連包裝盒和內外袋都如此….至少要讓人感受到高貴機種的價值吧?!
2. 有關交機部份,當天工程師可能事情比較忙,交機交到一半跑去接洽別的客戶,換另一個工程師來說明…也許對我們懂電腦的人沒差,可是對於不懂電腦的人感覺就不一樣,尤其介紹筆電的所有功能以及用法上,心情就十分不同…….話說回來,我還有遇過買筆電就只是拿機器出來給你驗,什麼解說都沒有的店呢! >< 只是這樣多少都會讓人心情很不高興吧…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