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刺穿記

IMG 7299
消氣的輪胎,開到這邊應該是這顆輪胎的極限,再下去可能會傷到輪框了


暴大的雨,一路上高速公路積水不斷,下了交流道後想趕去打卡,可是突然聽到輪胎聲音變了,從原本低沈的嗡嗡聲變成咯咯聲,心頭一緊,該不會輪胎爆了吧?

IMG 7301
有沒有看到螺絲起子?就在輪框邊緣處,一整個訝異怎麼插進去的
IMG 7315
送小藍搭救護車囉! 從引擎蓋下方用絞繩將車子慢慢拉上去…聽說今天路上很多事故發生,應該是下大雨大家都開出來湊熱鬧而影響…
IMG 7319
後輪整個扁掉了,但那跟螺絲起子還在
IMG 7329
這是螺絲起子啊! 鳩竟~~~是怎麼進去的!?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確定在這個狀態下灌飽氣後,二分鐘內全部漏光光,所以應該是行進間被刺到的
IMG 7332
輪胎刺穿的剖面圖,這是穿刺攻擊阿
IMG 7340
就是這一根~~~破壞我的胎壁~


一下車檢視輪胎,右後輪呈現一整個沒氣,仔細一看還可看到輪框邊緣的輪胎部分凸起一根異物,居然是螺絲起子!想著一路開過來的過程,並沒有壓到特別的東西,怎麼被螺絲起子刺穿?我也沒跟別人結怨啊XD 打了道路救援,將車子送進輪胎店,店員說這樣的刺穿方式很神奇,當下灌氣測試,灌飽氣的輪胎二分鐘之內全部消耗光光,猜測是下高速公路時的那段路上一定有壓到什麼或真的飛來橫禍,才會不偏不倚的刺穿輪胎側緣…
這樣的傷法已經難以修補,只好換一顆全新的胎來頂替…好像也只能這樣做吧?XD 套句電玩的說法,這種穿刺衝擊是無視於防禦,無視於魔免狀態,中了就繼續失血,直到沒血為止,只能花4500買重生護符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