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漂鳥翠鳥營後記[漂鳥營]

IMG_5361.jpg
去程僅有一大包一背包,回程是一大包一背包二箱釋迦二袋伴手禮,東西多到很想把宅配回家
可憐的釋迦,當回到高雄時好幾顆大釋迦都暈車,軟的軟裂開的裂開,回家當天就先嗑掉二顆大釋迦

厄~釋迦超甜超好吃….奉上釋迦獨照一張..
IMG_5365.jpg
台東在這二年內已經玩得很徹底,加上這次漂鳥營看的”世界”與一般玩樂大不相同,對於台東地區產生另一種情感,也許有一天心血來潮會過來長住…與農地為伍,與山林鳥類為伴…
呵呵,當然….現實一些來說,有錢有閒的話,這夢想才能實現吧!
對了對了,星期六一早發哥帶我們去台東市立游泳池,很神奇,來台東遊玩的人再怎想都沒想到游泳池也是一個景點吧?!
這游泳池很特殊,底下通通是大石頭和小碎石,大石頭上長滿青苔而小碎石一踩就是一堆泡泡冒出,會這樣的設計是因為這個游泳池是自然湧出的冷泉,長年維持在24度左右,從日據時代就存在至今
更神奇的是游泳游到一半,身邊有魚游了滑了過去,前方也有魚悠哉悠哉的逛街,真是與眾不同的游泳池!
(泳池一方是排水口,漲潮或其他因素影響會有魚跑進游泳池,魚類太多時游泳池會派人抓魚)
————————————-
低調阿低調阿…
回來後沒幾天,有人打電話過來說要引用文章….我…當然答應阿 …哇哈哈….
所以我的文章跟blog就被貼出來到漂鳥電子報…
| 文章連結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