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 (新增網址:http://blog.pylin.org/)

01
照片描述: 有一個禮拜沒更新blog的我…..嘻嘻…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blog,其實距離上一篇也不過ㄧ個禮拜沒更新
但自己絕得好久沒寫東寫西,有一種掛念在….
上禮拜六日幾乎都把自己關在家裡,因為電腦很久沒重灌,檔案沒整理
花了二天時間慢慢安裝系統,將學校收集來的文件一一歸檔
以後也比較好找資料
(喊重灌已經喊了一個月,直到星期六日才開始動工)
星期一上班時也開始重灌學校的電腦,心理一直寄望新系統新氣象
好吧,其實是自己的怪毛病,總認為重灌後全新系統自己比較快樂…
一邊安裝一邊收信,發現我的網址 http://blog.sass.idv.tw 要繳錢(一年到期)
原先在seednet註冊網址,想趁這機會再將網址轉回hinet,一切renew….(os: 真是喜新厭舊的傢伙…)
高高興興設定完成後,星期二上班charmi大大就跟我說我的網址連不進來
驚訝之於在去看DNS,才知道原來我打錯字….><
趁這個機會,在打一下廣告好了…
除了 http://blog.sass.idv.tw 可以連進來外,也可以打 http://blog.pylin.org/ 喔!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