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9)-人參草莓+香辣魷魚豬肉+梨泰院沙威瑪

人參草莓+香辣魷魚豬肉+梨泰院沙威瑪。人參草莓並非草莓長得像人參,而是用人參田休耕時下去種草莓,草莓與一般的草莓略為不同,略長的身材,若以常吃的草莓比較,應該是勞來與哈台的差別吧? 來韓國又是冬天來,草莓是第一天就念念不忘要買的水果,聽到人參草莓這種與眾不同的產品,我跟我妹到處蒐尋,終於在胖阿姨那邊吃到正統人參草莓... 哈! 後來是在胖阿姨家隔壁的攤位買,一盒8000元韓幣,算一算不貴也懶得殺價就買下去。回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把草莓拍照存證,洗乾淨後往嘴裡塞,一盤二十五顆二個人拼命的嗑,吃到草莓快滿到咽喉...人參草莓吃起來味道並非像人參,還是一般草莓口感,甜度略有甜一點點(心理作用? 我覺得會甜的就是甜,不會甜的什麼品種都一樣),中心紅肉的地方比一般草莓多一些,反正冬天來韓國草莓是必買的水果之一,人參草莓可考慮入手嚐鮮。

p1010221
照片說明: 人參草莓阿~~~~~
第三天吃的東西很多,列在這裡…
<人參草莓>
人參草莓並非草莓長得像人參,而是用人參田休耕時下去種草莓,草莓與一般的草莓略為不同,略長的身材,若以常吃的草莓比較,應該是勞來與哈台的差別吧? 來韓國又是冬天來,草莓是第一天就念念不忘要買的水果,聽到人參草莓這種與眾不同的產品,我跟我妹到處蒐尋,終於在胖阿姨那邊吃到正統人參草莓…
哈! 後來是在胖阿姨家隔壁的攤位買,一盒8000元韓幣,算一算不貴也懶得殺價就買下去。回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把草莓拍照存證,洗乾淨後往嘴裡塞,一盤二十五顆二個人拼命的嗑,吃到草莓快滿到咽喉…人參草莓吃起來味道並非像人參,還是一般草莓口感,甜度略有甜一點點(心理作用? 我覺得會甜的就是甜,不會甜的什麼品種都一樣),中心紅肉的地方比一般草莓多一些,反正冬天來韓國草莓是必買的水果之一,人參草莓可考慮入手嚐鮮。
p1010207
照片說明: 這一盒草莓,韓幣8000
p1010210
照片說明: 比較長~其實~~還是感覺啦!
p1010218


照片說明: 洗出來的草莓~
p1010227
照片說明: 身為一個草莓愛好者,一定要慢慢品嘗…
<香辣魷魚豬肉>
第三天晚餐是吃香辣魷魚豬肉,大鐵盤上有著一堆冬粉、金針菇、魷魚、肉,隨後倒入一盤高麗菜一起炒熟,還蠻不錯吃可是東西太多了,四個人合吃還剩下一半><
img_9245
照片說明: 今天吃晚餐的地方
img_9208
照片說明: 今天晚餐,很大盤
img_9209
照片說明: 魷魚+豬肉+冬粉
img_9229
照片說明: 才剛吃完一半,又加入一堆肉….這怎消化得了:P
img_9239
照片說明: 這是冬粉,跟台灣不同之處是較脆較Q
<梨泰院沙威瑪>
kebeb,又稱為shawarma(沙威瑪),都是土耳其、中東等地常見的一種食物。
走在梨泰院的馬路上,感受到的是異國風情,吃的用的行在路上都混合各種不同風格…走著走著,天氣寒冷之下肚子都想吃點熱的,選了一家沙威瑪當作零嘴…走進去比個手勢店家就知要買沙威瑪(比手畫腳無敵!),現烤雞肉加入一堆醬料生菜包起來一捲,看起來像是墨西哥捲而非沙威碼(其實英文都一樣),非常好吃呢! 這家店要注意辣醬,一點點點點(真的是很少一點)的辣已經辣到嘴唇有點紅腫,想到我們前面的一個中東人說要加很多辣,懷疑他是怎麼吃下去…
img_9281
照片說明: 就是這一家沙威瑪店,比路邊的沙威瑪貴500元韓幣,但較為乾淨
img_9283
照片說明: 切雞肉中
img_9284
照片說明: 價格與賣的東西…那國旗應該是土耳其國旗?
img_9286
照片說明: 下面那個辣醬真是可怕= =
img_9291
照片說明: 獲得沙威瑪一份
img_9290
照片說明: 醬料、內餡都不錯!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