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萬聖節之黑色迪士尼(下)

IMG 7775
這是黑色迪士尼的重點遊行,由聖誕夜驚魂的Jack Skellington帶隊出發


現在要進入重點啦! 萬聖節限定的黑色迪士尼! 這個黑色迪士尼特別的地方有多出來的鬼屋,五點之後街道小鎮開始變了樣,用燈打出骷髏頭或鬼魂,六點多則有一堆人裝扮成鬼怪在大街上遊走,到處嚇人…


白天的迪士尼,有著歡樂童趣的感受,米老鼠唐老鴨到處可見,但如果仔細看的話,某些歡樂地方旁邊會多出墳墓和骷髏頭造景,商店街感受更深,原本的商品外多了萬聖節特輯,地獄新娘、聖誕夜驚魂等主角通通都在T-shirt、馬克杯或牆壁裝潢,櫥窗內多了詭異的造景,在在表現黑色迪士尼應有的環境。也因為氣氛營造的好外加限定字樣,看了看商店街每一個產品都想帶回家,要不是被kay拉著我可能會把身上港幣花光光吧?

IMG 6554
在歡樂童趣的迪士尼樂園內,突然出現了這種造景,很特別吧! 後方那一堆人是跟米奇與米妮照相,排隊排超長的…
IMG 7148
骷髏頭的座椅,就在西部探險附近…
IMG 7163
有墓碑、骷顱頭的底座,好有過節的感受喔
IMG 6558
一整排的墓碑…


鬼屋是萬聖節會出現的特產,在迪士尼內也有二個鬼屋,一次十個進場,暗暗的燈光詭奇的聲響,一個不留神間牆壁突然打開,轉角突然有人跳出來嚇你,雖看過恐怖片知道什麼地方一定會有藏人一定有機關,但遇到時還是會被嚇到。重點是鬼屋內的氣氛營造的很棒,才剛進場心情開始緊張,明明知道自己害怕卻又想玩,不想被鬼整卻還是跳了好幾次,超有FU的阿!!

IMG 7113
森魔鬼域,裏頭有人扮演的鬼怪出來嚇,我有沒有被嚇到呢? 恩….好問題….
IMG 7564
大街酒店,這個比剛剛得更可怕,主要是主題放在酒店內,從進門口的侍者,穿過鬼怪的房間到最後,更可怕哩! 跟著進去的一組人很搞笑,鬼嚇人沒嚇到他們,他們反而去嚇鬼…


六點之後的猛鬼大街是一絕,街道上出現好多好多鬼怪,有男有女,有的躲在牆角嚇人,有的跟著遊客走路,有的自得其樂的表演,街道上噴出白白的乾冰,燈光打出綠色紅色等詭奇色彩,讓這整個氣氛更加有感覺。每個鬼都可以跟她們拍照,她們會很樂意跟著搞鬼,前前後後好幾組人輪過一輪就是七點半的遊行…

IMG 7615
五點半後就是我的天下啦!
IMG 7640
有沒有看過這樣的迪士尼? 這是萬聖節假期限定的喔….
IMG 7579
牆壁上的燈光都有玄機,出現鬼魂、骷髏頭等身影;櫥窗內的產品這張也很清楚,都是骷髏頭喔!
IMG 7660
跳舞也變了方式,出現的都是搖滾系…不對,是鬼怪系列的舞群…
IMG 7670
如果在日本,他應該會變成克勞薩大人吧XD
IMG 7680
街上出現了這些鬼怪….會嚇人耶!!
IMG 7690
沒注意的話她會突然轉身….或突然衝出來
IMG 7698
跟他拍照都會擺pose….
IMG 7710
其實只要跟著搞怪,那些鬼群都會很配合的喔
IMG 7735
他瞪我耶!!!
IMG 7750
躲在牆角,會走出來看餐廳裏頭的人吃飯喔
IMG 7707
買完東西出門,有二個鬼看著你….
IMG 7720
這傢伙超歡樂的,沒人看他時就在拉單槓
IMG 7723
我只是拍拍你而已啊…
IMG 7756
好啦! 要遊行了,做好準備照相…街道上的燈光依舊詭異,跟以往的歡樂迪士尼不同喔


以往迪士尼的遊行非常的歡樂童話,黑色迪士尼則有不同的氛圍,出場的第一隻人物不是米老鼠而是jack,後頭遊行人物穿著萬聖節服裝,迪士尼人物也是不同穿著,表現出萬聖節氣氛。音樂是我愛的一環,突如其來的變奏曲讓現場突然的HIGH,驟暗的燈光表現黑色迪士尼不同一面。

IMG 7811
南瓜頭…我愛這種頭套 XD
IMG 7855
這個不知道名字了….
IMG 7899
第三台車,龍! 這幾台車都是聖誕夜驚魂內的人物喔
IMG 7987
有巫婆耶!
IMG 8130
唐老鴨出現了,後面幾台車子都是迪士尼人物
IMG 8026
跳舞的舞群都化妝成鬼怪….
IMG 7954
突然間的暗燈,表演方式變了,白色的地方全變成螢光顏色,舞動的輪子炫目,全場一陣驚呼…
IMG 7885
舞群的裝扮非常有節日感!


夜晚的迪士尼主堡變了一個樣,黑巫婆的燈光直打,時而轉變成蜘蛛網造型;煙火秀準時在八點半開始,夾雜著燈光造景,煙火秀的氣氛帶著詭異,與歡樂的平日完全不同。

IMG 8222
沒腳架,僅能將就著拍照…不過出來玩,我可不喜歡大包小包的XDD
IMG 8201
遠遠的噴火,有熱浪襲來


跟kay二人逛了一整天,從營業時間到結束,回到住的地方已經十點多,走一整天超累的卻也多了不同感受,我們認為明年可以去不同國家參加不一樣的萬聖節迪士尼!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