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黑色迪士尼影音+萬聖節餐點

湯品是南瓜海鮮忌廉湯,選擇這一個湯品是因為上頭有蜘蛛網的圖案;主菜選燒烤汁豬肋排,因為上頭的擺設是一隻手! 哈! 這種特別的食物,看起來雖詭異怪怪的,但讓人有種節慶的感覺,我們就是想要有這種氣氛,特別挑這時候來玩,當然也要挑點應景的東西來嘗鮮啊!除了主餐外,在附近還有許多店面賣著萬聖節當季的產品,像是血輪眼眼睛的飲料,蜘蛛寶寶造型麵包,棺材餅乾等,每一種東西都在跟我招著手,要我掏出錢來收刮
IMG 7499
烤汁豬肋排,擺得很有創意,好像一隻手抓著一塊肉…


靠近中央廣場旁有一家餐廳,推出萬聖節套餐吸引我們目光,有沙拉、湯、主菜、甜點等,每一道菜看起來就是非常應景,應景到好想通通都點上來吃吃看! 湯+主菜港幣115元,沙拉+主菜港幣125元,看了看圖片最後選擇湯+主菜…

IMG 6957
菜單,標題寫著大街鬼魅精選….看到這菜單我們就被吸引了,這才是萬聖節特殊食物啊!
IMG 7488
南瓜濃湯,上頭是蜘蛛網造型
IMG 7491
南瓜湯的內容物…不過,我已經忘記味道了,反正給我的驚奇大過於一切…
IMG 7495
那三根手上頭用番茄醬點綴,彷彿流著血
IMG 7507
甜點,原本是要選棺材與十字架的巧克力蛋糕,但服務生說十字架賣完了,剩下巧克力蛋糕,因此選這個來應應景…
IMG 7512
外層打掉後裏頭有著血紅的湯汁流出,哇! 這個很上相啊!


湯品是南瓜海鮮忌廉湯,選擇這一個湯品是因為上頭有蜘蛛網的圖案;主菜選燒烤汁豬肋排,因為上頭的擺設是一隻手! 哈! 這種特別的食物,看起來雖詭異怪怪的,但讓人有種節慶的感覺,我們就是想要有這種氣氛,特別挑這時候來玩,當然也要挑點應景的東西來嘗鮮啊!除了主餐外,在附近還有許多店面賣著萬聖節當季的產品,像是血輪眼眼睛的飲料,蜘蛛寶寶造型麵包,棺材餅乾等,每一種東西都在跟我招著手,要我掏出錢來收刮…. 😛

IMG 7521
櫥窗內有一些特別的麵包與餅乾
IMG 6851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一杯….上頭有二個血輪眼:P
IMG 6863
看起來很驚悚但效果十足,拿到這一杯後好多人看著杯中的眼睛….


影音部分是遊行的實況,回到家裡可以好好回味萬聖節的迪士尼遊行,只不過聽到粵語講話的傑克,一整個fu就是…很奇妙阿XDDDD
黑色迪士尼萬聖節遊行: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