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港遊港-遊艇+船上用餐

高雄港有一遊艇是環港一圈,外加在船上可以用餐,成為吃飯與賞夕陽的好選擇。

IMG 65581
在真愛碼頭出發,這是九月份的照片,當天天氣不好,天空陰陰暗暗的…
因會議關係,所以先跑一遍流程,包括這個高雄港遊艇+用餐,看看是否符合需求。這艘船是從真愛碼頭出發,需事先訂位,有時間表,我們是選擇傍晚時間,主要是環港一周時正好會遇上夕陽,感覺比較有FU,似乎來高雄港除了環港外就是要看個夕陽才過癮啊!  除了環港外,我們選擇在船上用餐,試試看船上用餐的感覺與餐點味道,最後再來評估。

一般的遊艇大小,船上有志工講解高雄港的歷史,包括看到的貨櫃、由來與各種點滴都可從志工口中問到,環港的起始點從真愛碼頭出發,過紅毛港後的中油大林廠再轉彎回程,時間約一個半鐘頭;餐點是由河邊海產處理,一上船就可看到桌子上有著食物,志工約講個20分鐘後就是用餐時刻了,有小漢堡、甜點、飲料、蒸籠、熱炒等,菜的樣式不多,食物也沒有捕,不過當天約20個人用餐,這樣的份量也夠了。

餐點與船部分:

味道上普普,並沒有想像中的精緻,部分食物已經冷掉,炸物也無酥脆感,非常可惜>< 想想,如果餐點精緻點高級一些,船身與擺設弄好一點,也許是另一項賣點吧?不過…觀光客若是不多,似乎會沒賺頭…船的外觀整理得乾淨,內部還OK,甲板上有歌手駐唱,可在甲板上看夕陽與吹海風。

IMG 65691
當天沒什麼人用餐,算一算20人之內吧? 我們就佔了六位..
IMG 66351
餐點,有熱炒、蒸籠、海鮮等,不過部分餐點冷掉了
IMG 66441
餐點,有黑鮪魚香腸、漢堡、芝麻包等
IMG 66531
肉排、炒飯等,炒飯都結成塊狀了阿…
IMG 66481
青菜類較少…就杏鮑菇、花椰菜與番茄炒蛋…
 

高雄港環港:

沿途可看到貨櫃碼頭等等,最為漂亮的大概是紅毛港的地標與回程的85大樓,前者是因為在一堆重工具中突然來個白色建築,凸顯出它的美感,後者則是高雄另類的地標,看到他彷彿高雄就要到了…

IMG 66651
傍晚時分,天氣似乎變好了,天空呈現藍色狀…
IMG 66681
夕陽慢慢西下
IMG 66801
難得有這樣的景色可以照阿,平常上班連太陽下山都不知道
IMG 67241
才好沒幾分鐘,過了一小段路後,這片黑雲趕上來了,呈現一種壓迫感
IMG 67501
八五大樓到了
IMG 67401
另外一側照的感覺,這時候廣角鏡就有它的好處…XD
IMG 67871
今天天氣真的不好XD 上頭是一大塊雲
IMG 68101
快要回到真愛碼頭了,熟悉的布景…
IMG 68441
靠岸啦!結束今天的旅程
IMG 68641
等待下一個梯次客人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