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正家興蛋糕店(旗津波士頓派)

正家興蛋糕店賣的就是有名氣的旗津波士頓派,現在店面從中洲路搬到旗津路上,能見度大幅提高。主要就是波士頓派了,有原味、藍莓、咖啡、草莓、巧克力、桔子等六種口味,每一盒是九寸大小,價位為150...
旗津二路上的正家興波士頓派,是一家頗富名氣的老店
旗津二路上的正家興波士頓派,是一家頗富名氣的老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115號
電話:07-5716541
營業時間:8:00~18:00
從研究所時代就知道旗津波士頓派很有名氣,記得是研二時候才有同學買回來享用,後來還有吃過二次樣子,都是久遠記憶了說…


這次到旗津逛逛,沿途經過旗津二路,發現原本在中洲路上正家興往外搬,在路邊就可看到店面。以波士頓派最為出名,有原味、藍莓、咖啡、草莓、巧克力、桔子等六種口味,每一盒是150元,現場也可以選擇單塊口味的波士頓派,一塊要價25元,論價格,不貴…

店門口,一盒盒波士頓派就在店後方....拿了就走,不用等候..XD
店門口,一盒盒波士頓派就在店後方….拿了就走,不用等候..XD
冰箱內是一盒一盒單個的波士頓派,如果覺得九寸吃不完,可以選擇單一個的...
冰箱內是一盒一盒單個的波士頓派,如果覺得九寸吃不完,可以選擇單一個的…
除了旗津二路本店外,在廟前路(旗津大街)上也有一間分店
除了旗津二路本店外,在廟前路(旗津大街)上也有一間分店


 
以前都是吃原味居多,後來吃過草莓跟巧克力的,還是覺得原味好吃,所以這次來就拿了一盒原味波士頓派回家。現在包裝進步了,波士頓派躺在塑膠河內,已經分切好十塊,直接拿取就可以享用。
波士頓派蛋糕部分非常的蓬鬆,軟綿綿的口感,論海綿蛋糕部分確實不錯;中間夾層是奶油,冰在冰箱後奶油會變硬,拿出來常溫放一下就恢復軟奶油的口感囉!
不過阿,老媽覺得以前比較好吃..XDD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普普囉~

很有喜氣的蛋糕盒子
很有喜氣的蛋糕盒子
裡頭是切了十塊的九寸波士頓派
裡頭是切了十塊的九寸波士頓派
瞧! 這個海綿蛋糕簡簡單單的,卻是讓人著迷阿
瞧! 這個海綿蛋糕簡簡單單的,卻是讓人著迷阿
海綿蛋糕蓬鬆,中間奶油適硬式奶油,搭起來是還不錯,不過老媽喜歡軟軟的奶油...
海綿蛋糕蓬鬆,中間奶油適硬式奶油,搭起來是還不錯,不過老媽喜歡軟軟的奶油…

沙拉麵碎碎念:

1. 懷念懷念還是懷念….有很多青澀的歲月…(咦?XDDD)
2. 殘酷的來說,就是一般波士頓派,海綿蛋糕鬆軟,內餡不馬虎大概都有一定的等級….
3. 記得以前要等很久,現在一到現場拿的就走….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