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六龜鄉-新威苗圃

高雄縣-六龜鄉-新威苗圃。從入口處就有種驚艷,彷彿置身於韓國南怡島,但卻是原汁原味的台灣景色,二旁高聳桃花心木林立,走道中的落葉散落一地,枯葉仰望著綠意盎然的大樹,別有一番冬去春來感受。漫步在林間走道,突如探出頭的蜥蜴彷彿抗議著不速之客,盯著鏡頭瞧呀瞧...

img_3853
照片說明: 新威苗圃,其實入口處往右走的落葉更多

從入口處就有種驚艷,彷彿置身於韓國南怡島,但卻是原汁原味的台灣景色,二旁高聳桃花心木林立,走道中的落葉散落一地,枯葉仰望著綠意盎然的大樹,別有一番冬去春來感受。漫步在林間走道,突如探出頭的蜥蜴彷彿抗議著不速之客,盯著鏡頭瞧呀瞧…

園區很大,切西瓜亂闖,我們來到一處無人行走的小徑,隨意揮灑落葉,赤腳踩在道路邊緣,別有一番風味…

路徑:
國道3號下田寮交流道,接省道台28線東行,經旗山、美濃往六龜方向,過竹子門電廠後,循指標左轉

img_3835_2
照片說明: 這一隻蜥蜴突然探出頭來,我們馬上拿起相機對著他狂拍…我想他應該在os中吧…
img_3841
照片說明: 他大概不想理我們了…..
img_3857


照片說明: 回歸正題,這一段路好長,後頭還有好兄弟的家…
img_3872_2
照片說明: 杳無人煙的長廊…
img_3874
照片說明: 阿~陽光很大,走到這裡已經開始流汗了…切西瓜去..
img_3893
照片說明: 在水溝旁發現一隻蜘蛛和他的網…
img_3909
照片說明: 一段正在整理的道路
img_3979_2
照片說明: 咦? 這不是阿愣嗎….在這裡巧遇…
img_3975_2
照片說明: 阿愣賞花中 … (其實阿愣是準備好的玩具….帶著阿愣出來走一走..)
img_3987
照片說明: 阿愣守株待兔…..
img_4103
照片說明: 這一邊都沒人來走,在這裡拿著落葉到處亂灑…
img_4287
照片說明: 搖搖晃晃走這一段木頭路…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