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這家店有多種鍋底,這次選擇咖哩鍋與麻辣鍋,所有該有的食材通通都有,肉類則是現點現切。以價格與品質來說,這家店可說是便宜大碗又蠻新鮮的,海鮮部分與肉類都不錯,雖無像鼎王麻辣火鍋類的高級,但吃得飽吃得好也足夠我們的需求。最讓我覺得棒的地方是冰品與服務,冰品有杜老爺冰淇淋還有統一布丁等,光杜老爺冰淇淋就挖了好幾碗;服務生十分熱情,雖然一度認為是常客...

IMG_2870
照片說明: 鮮都麻辣火鍋,左邊是地下道

[notice type=notice]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82號
電話: 07-7103321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 17:00~24:00 假日(11:00~24:00)[/notice]

鳳山市青年路上有好多間吃的餐廳,尤其在建國路與光復路中間這一段,每次經過都會想下次來吃,但要出來外食時候卻忘記這一條路。這家鮮都麻辣鴛鴦火鍋靠近青年路地下道,應heaven之邀,一群人到這家店吃到飽…

map02
照片說明: 對面學校邊可以停車

這家店有多種鍋底,這次選擇咖哩鍋與麻辣鍋,所有該有的食材通通都有,肉類則是現點現切。以價格與品質來說,這家店可說是便宜大碗又蠻新鮮的,海鮮部分與肉類都不錯,雖無像鼎王麻辣火鍋類的高級,但吃得飽吃得好也足夠我們的需求。最讓我覺得棒的地方是冰品與服務,冰品有杜老爺冰淇淋還有統一布丁等,光杜老爺冰淇淋就挖了好幾碗;服務生十分熱情,雖然一度認為是常客…

忘記一客價格是多少,開幕時刻是299吃到飽…

IMG_2890
照片說明: 左邊是咖哩鍋,右邊是麻辣鍋
IMG_2883


照片說明: 金針菇
IMG_2885
照片說明: 肉片
IMG_2901
照片說明: 海鮮類
IMG_2906
照片說明: 先把麵丟進去煮,吸收湯汁~
IMG_2913
照片說明: 冰品有統一布丁和杜老爺冰淇淋,還不錯呢!

哈! 時間真的很快,才記得heaven剛進電算時的青澀與沉默,曾經有一次在遠百遇到heaven與一姐,heaven還看了我好幾眼XD 直到生病完有一次跟學弟們一起去吃鍋爸,當天heaven可能解放了,整個人多話又搞笑起來,完全是不同的二個人呀! anyway,heaven 10/8要當兵了,祝賀他順利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