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ㄚ倫與米雪兒

之前在苓雅路與復興路交叉口的這一家"ㄚ倫與米雪兒"搬家了,現在搬到苓雅路上,多了店面多了冷氣,但原本的關東煮/烤黑輪/烤大腸香腸和老闆都不變喔! 在店面內有一整鍋關東煮,裏頭有黑輪/米血/蘿蔔/貢丸等料,可以自行挑選,附上一碗關東煮的湯,再點個大腸香腸與烤黑輪,可以吃的飽足也可以當作下午茶的好店喔!

ji QNqr 0crgc9e9425RhvRQyuTXFU4BKg dg1Kn4EhaGnD6zklEJnOPfi3krezuXVQFdr28UZMY3VB6qE9H0zCbPVPDHvz6UwTI2Llxyo1zg6Nt4kYo6B KXzWZxia1u37cviariS6vY qSzvqogJgU ljd 841vcHI3eyGBBYN43TTkcS 3 x66X926I7TQg0eEHyk1NUYi s85h 2FKyvXO0P9U5p8rVYgWc9bQqg4NIoLPBvOT2sUBMQ8hCy kSZrhdQA4z3 I8YpJ1I2QtRaFNnUnRibXI9HOFbfj6KCzyLNLdpumdgM03h dSGx 1zS1fi6yyYiB3SdHk8hNmhYrTjbXLe1nLxBal31Fo6QGZG30e0UKaFkr DTuVUbmbE Dx7ZmTWXjwCCwZvfUKYe2jP3TyuaATaxO9AilDg8TpSVlbnSN218LkvaFgUxRdAQKEPW4S oSu74XIYYZ Gj4ZqR1YnFwfQupAOPAYoDoBMRR6jU6eZTUo951oFvD2US6JGZGCKvIQSSz8sOgkBcxQnEixQfTmS pb20bIlwMo53 UiZ UaC5tHF9A89lBNNEDxN e7IvCgjJ V8FZ8bIaml08gv6Xfe ed0HS6zSJtILJvKJZ0or9j4xr6ZTVMzgDeoqnfRhlLSgDFuy9STSlZIGr7tNDZT0j 4VbLA=s935 no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97號
營業時間: 11:30~19:30

店面:

原本常常帶女兒去復興二路與苓雅一路交叉的這一家”ㄚ倫與米雪兒”,每次去就吃個黑輪,來個烤大腸,是下課放學填肚子的好去處啊! 結果某次要帶去吃時,發現不見了,上網查也沒說明搬家還是關門,當下女兒失望之情全部表現在臉上QQ 直到某一次放假帶女兒時,晃到苓雅路發現”ㄚ倫與米雪兒”搬新家且有店面,當下女兒超級高興,迫不及待地衝進去想要吃黑輪XD
多了店面,多了冷氣,不過老闆不變,用餐方式也不變…

從原本交叉口搬過來這邊,多了店面
從原本交叉口搬過來這邊,多了店面
老闆則不變,原本檯子也在
老闆則不變,原本檯子也在

菜單:

有關東煮,有夯的大腸、香腸、烤黑輪,價目表在牆上可以自行計算,平均一人約30~50左右

關東煮
關東煮
也有烤的大腸/香腸等
也有烤的大腸/香腸等
價目表
價目表

餐點:

關東煮+烤大腸+烤黑輪:

關東煮有黑輪、米雪、菜頭、筊白筍之類的,想吃什麼就自行拿取,像我們每次來都必點黑輪和米血啊! 味道就一般,而我愛吃的烤大腸一份35元,皮略帶點金黃的焦脆,烤黑輪則頗酥脆的! 湯的話是免費,可以到關東煮的檯子上自行舀取,旁邊也有芹菜可加…

黑輪
黑輪
關東煮
關東煮
烤大腸和烤黑輪,這是我的最愛阿XD
烤大腸和烤黑輪,這是我的最愛阿XD
都還不錯吃
都還不錯吃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0%
  2. 沒辦法啊! 從小就愛吃烤黑輪、大腸、米血等,也會帶家裡小朋友去吃吃,結果小朋友就愛上這類食物啦!
  3. 這一家味道還算OK啦!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