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佳珍廣東烤鴨燒臘創新店

佳珍廣東烤鴨燒臘在一科大附近,創新路上,主要是賣快餐/便當,有各種選擇,例如三寶飯、油雞飯、炸雞腿飯等等,價位不貴,配菜份量給的非常阿莎力,幾乎佔據了內用餐盤一半以上空間...

靠近一科大的創新路上,這一家燒臘便當店頗多人....
靠近一科大的創新路上,這一家燒臘便當店頗多人….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82號
電話:07-3558855
營業時間:10:00~14:00、16:00~20:00
離一科大近,創新路上的這一家燒臘店用餐時間頗多人的,賣的餐點以快餐/便當類型為主,像是烤鴨飯、叉燒飯、三寶飯等都有,但因生意好,所以晚去的可能會少許多主要餐點…

店門口
店門口

可選三樣配菜,配菜給的很阿莎力啊!
可選三樣配菜,配菜給的很阿莎力啊!

菜單,價位在55~65之間
菜單,價位在55~65之間

有賣燒臘類、炸物類、紅燒類的快餐,當然燒臘類的都可拼湊組合變成三寶飯或四寶飯等,價位65~75,論嫁為是不貴的。
我們點了四寶飯和燒鴨腿飯,主餐點外還有三樣配菜,在這邊就讓我們驚豔一下,因為配菜給的非常非常的阿莎力!已經看店員夾了二三坨進入餐盤,填滿餐盤底下的分隔線,店員還又再加上去,三樣配菜加起來都把餐盤的一半佔得滿滿的….
主餐點部分的四寶(烤鴨、油雞、叉燒、香腸)的肉質是軟的,少了點彈性,且皮的部分不夠酥脆,咬不斷…燒鴨腿也是如此….話說回來,一盤70元的餐點,有這麼多配菜,肉也沒少給,這樣一頓讓我從吃完後飽到隔天中午,值得囉!
四寶飯,說真的,主餐點部分給的頗多,回家後翻翻香港發財燒臘,雖然後者的燒臘比較好吃,但份量上遠遠不及這一家啊....
四寶飯,說真的,主餐點部分給的頗多,回家後翻翻香港發財燒臘,雖然後者的燒臘比較好吃,但份量上遠遠不及這一家啊….

燒鴨腿飯,旁邊的配菜都滿出來了...
燒鴨腿飯,旁邊的配菜都滿出來了…

燒鴨的味道太淡了,肉質還可以,但皮太論,不夠酥脆
燒鴨的味道太淡了,肉質還可以,但皮太論,不夠酥脆

四寶飯內的油雞略乾...其餘soso...
四寶飯內的油雞略乾…其餘soso…

沙拉麵碎碎念:

1. 燒臘的部分,個人覺得香港發財的燒臘比較好吃!(以同價位相比…),份量上這一家遠勝香港發財…
2. 有附湯和飲料。
3. 對面路口的全家冰淇淋有賣巧克力口味的。
[mappress mapid=”544″]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