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創新美味麵館

創新美味麵館賣的東西以麵類為主,也有賣一些飯類;店內用餐的人很多,暑假期間中午去用餐還是滿座狀況,生意不賴;人手不多,點麵類會比較快送上,如果是飯類可能要稍微等待一下。價格普通,榨菜肉絲乾麵小碗40大碗45,陽春麵小碗30大碗40,餛飩乾麵小碗40大碗45,以麵條來說,麵條軟不過多了一點粉味,少了手工麵的口感(沒辦法,最近吃手工麵吃到上癮),拌料到還中規中矩,沒有太過於油膩或不對味情況。份量頗多,就算是小碗我也覺得吃的很飽。飲料免費隨意喝,是古早味紅茶,另外也有切料可以點。

IMG 0659
創新路上的創新美味麵館,是我想要來吃的一家店,原因無他,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摩托車在門口,想必生意很好…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16號
電話:07-3537785
結婚那幾個月完全沒也blog,搞到yahoo search被bing合併都沒跟到進度,真是自責>< 這一家創新美味麵館是暑假期間跑過來吃的,距離現在也有三個多月,如果有什麼變化我在update…

IMG 0664
其實是要照美眉的XD

IMG 0666
陽春麵,料很多,麵也很多,至少還蠻飽足學生的胃口

IMG 0669
光看份量就覺得ok啦!雖然麵條沒有附近的手工麵條好吃,但我可以接受低!

IMG 0674
餛飩乾麵,餛飩比較乾,麵條也粉了一些,但份量很滿意XD

賣的東西以麵類為主,也有賣一些飯類;店內用餐的人很多,暑假期間中午去用餐還是滿座狀況,生意不賴;人手不多,點麵類會比較快送上,如果是飯類可能要稍微等待一下。
價格普通,榨菜肉絲乾麵小碗40大碗45陽春麵小碗30大碗40餛飩乾麵小碗40大碗45,以麵條來說,麵條軟不過多了一點粉味,少了手工麵的口感(沒辦法,最近吃手工麵吃到上癮),拌料到還中規中矩,沒有太過於油膩或不對味情況。份量頗多,就算是小碗我也覺得吃的很飽。飲料免費隨意喝,是古早味紅茶,另外也有切料可以點。
普通的小麵館,不過在創新路上新開的這幾家似乎生意都不錯….
[mappress mapid=”31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