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右昌肉圓

這是一家在楠梓右昌街頗有人氣的一家店,就是"右昌肉圓"! 專賣肉圓與四神湯二種,不過用餐時間人潮滿滿..蒸肉圓,肉圓一顆外皮薄裏頭餡料扎實...
右昌肉圓,用餐時間人頗多的
右昌肉圓,用餐時間人頗多的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61號
電話:07-363-0361
營業時間:6:00~售完為止

店面:

某一天幫同事載衣服時剛好在這附近,一查發現這家店頗有名氣,開車就轉過來嘗試;就在轉角入口的一側,沒有顯著的店名,僅有”肉圓”二個字的招牌,但看一下人潮頗多,絕對不會走錯店XD 附近很難停車,須繞一下找車位;店面不大,用餐時間都是滿座的,還好翻桌率快,一下子就有位子可以坐

店面一景
店面一景

菜單:

就是肉圓和四神湯,價位便宜,一顆肉圓10元,一碗四神湯25元!

餐點:

肉圓(10/粒):

蒸肉圓,每一顆肉圓皮頗薄的,不過皮的部分已經薄到有點過軟一些;內餡有粿粉,豬絞肉有帶著油蔥酥的香味;至於重點的醬料,預設給的醬油頗多的,但不會鹹,以我個人口味來說,當然要加入蒜泥和辣醬才對味…

肉圓一顆10元,頗大一顆,醬油給給得多,不過醬油不會太鹹....
肉圓一顆10元,頗大一顆,醬油給給得多,不過醬油不會太鹹….
內餡豬絞肉帶著一點油蔥的香味
內餡豬絞肉帶著一點油蔥的香味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45%
  2. 我覺得肉圓還不錯吃啊!肉圓也扎實,皮薄餡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