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吃堡堡早午餐

吃堡堡早午餐在楠梓區土庫路上,以早午餐為主,有賣蛋餅、漢堡、潛艇堡、三明治等,午餐則多了意麵、鐵板麵等餐點。
在土庫路上,離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近...厄~應該說不遠..XD
在土庫路上,離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近…厄~應該說不遠..XD

吃堡堡早午餐 店面


店面不大,有賣漢堡、烤土司、潛艇堡、蛋餅等,由於店面是以早午餐為主,餐點確實也已快速方便攜帶的食物;價位從20元起跳,最貴到60圓。餐點取名頗有創意的,像是第一堡(這邊靠近第一科技大學)、核子潛艇堡、歐亞板塊吐司等…

菜單

菜單,有漢堡、蛋餅等
菜單,有漢堡、蛋餅等

店家資訊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168號
  • 電話:07-3553918
  • 營業時間: 6:00~14:00、週四休息

餐點

我們點了套餐,一個是all pass堡(59),一個是核子潛艇堡(69),附20元飲料。all pass堡其實就是漢堡,中間有蛋和三根火腿;核子潛艇堡則是大亨堡,底下有薯泥。

核子潛艇堡,就是大亨堡囉~
核子潛艇堡,就是大亨堡囉~
all pass堡,中間有三根熱口,上層麵包有點乾
all pass堡,中間有三根熱狗,上層麵包有點乾

沙拉麵碎碎念:

  1. 餐點普通,取名倒是有創意…..
  2. 沒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