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區-莫凡彼咖啡館(夢時代8F)

高雄的夢時代開了莫凡彼咖啡館了,裡頭有賣義大利麵、漢堡、飲料,還有最重要的冰品。價格略高,口味一般,不過冰品部分還不錯吃...

IMG 00771
夢時代八樓的莫凡彼,剛好就在電影同一層,看完電影就可以來用餐阿~話說,我想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F(夢時代8樓)
電話:07-970-5188

IMG 00791
門口有很多冰品…

IMG 00981
位置簡簡單單,沒有時間限制就是了…

 
因小朋友關係,現在開始收集各種資訊,跟花花相約到夢時代的莫凡彼聊天並諮商(太感謝花花了XD事前還幫忙打了一張文稿,現場講解),因為夢時代的好處就是好停車阿!
在夢時代八樓,這家莫凡彼咖啡館是今年開幕,當初得知要開幕時候自己很興奮,因為在台北(參考: 台北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吃過覺得還不錯,想說開幕後一定要來嘗試,可是找無時間….
這一家莫凡彼咖啡廳餐點還是以冰淇淋為主,不過還是有漢堡、鹹派、義大利麵等食物,最後我們各自點自己喜好的餐點,並在最後加點冰淇淋”火山爆發”。
超級大樂透漢堡(單點250,套餐280):
當初門口看到這個大漢堡我好愛,好想嘗試看看,這一次終於有機會點啦!漢堡內有洋蔥圈、厚切培根、漢堡肉、雞肉、起士等,看到這麼高的漢堡是用洋蔥圈撐起來的,若是將洋蔥圈拿掉實際上小了一圈XD 肉質還ok,可惜沒有”大樂透”的感動…XD
IMG 01361
超級大樂透漢堡,上面有三層洋蔥圈,厚切培根、雞肉排和牛肉排。洋蔥圈是讓這個漢堡長這麼大的主因…XD

IMG 01461
拿掉洋蔥圈後,剩下培根、雞肉、起士和牛肉….

田園野菇鹹派(150):
有附上生菜、薯條,鹹派裡頭有香菇、蘑菇等,口味較為清淡,是還不錯吃,可是感覺少了點鹹派的香味? 如果跟帕瑪諾的鹹派相比,我選帕瑪諾阿…
IMG 01251
田園野菇鹹派,這個鹹派味道淡淡的,裡頭有香菇蘑菇等

 
義大利茴香雞腿排(240):
雞腿排很軟嫩,多了濃郁香料味,略油膩;有黃瓜與生菜等,正好可去除油味。有附上麵包布丁,現烤蓬鬆…
IMG 01321
義大利茴香雞腿排,雞腿嫩,略油,還好旁邊有沙拉等可以去除油膩感。上方是麵包布丁,少了點香味

咖哩鮮蔬雞肉烤鍋(280):
上頭覆蓋維也納麵包,麵包比較乾,但這種麵包適合沾底下的咖哩吃,倒是咖哩口味個人覺得普通
IMG 01391
咖哩鮮蔬雞肉鍋,看起來像是一個大蘑菇:P

IMG 01441
裡頭的料蠻多的,外層麵包較乾較硬,須沾咖哩吃

 
火山爆發(450):
我期待很久的冰品,火山爆發!送上來的時候全部店員會喊”火山爆發”(應該是吧?突然全部的人喊口號,讓我們也嚇一跳發生什麼事)。冰的上頭插上仙女棒,點火後光彩絢麗漂亮,但這煙火不到十秒結束,突然間有種空虛感XDD 我們還在震驚之餘就落幕 XD 底下有布朗尼、香草與咖啡冰淇淋放在底下,旁邊有一沱沱奶油,用布朗尼沾冰淇淋與奶油一起吃;冰品不錯(莫凡彼著名的就是冰品阿),布朗尼不會過甜,冰和布朗尼二者很消暑….由於是咖啡冰淇淋,吃起來略有苦味;奶油很多,若是不敢吃奶油的須刮一下。
IMG 01531
火山爆發啦!上頭是仙女棒,短短幾秒就燃燒完畢…..我都來不及拍完全程:P

IMG 01581
底下是布朗尼,上頭是奶油….中間則是香草與咖啡冰淇淋

 
有吃的有喝的也有冰可以食用,店內環境氣氛不賴,是一家適合朋友聊天聚餐的好地方;價格略高,一個人吃餐點外加一份冰300元跑不掉。
沙拉麵其他感想:
1. 看上頭食記,似乎沒有很驚艷…是的,若以這價格,品質應可以更好些。
2. 我下次會不會來?會,我會跑來吃冰,因為莫凡彼的冰品還不錯吃!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