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區-楠梓火雞肉飯

在大社中山路上開了一家楠梓火雞肉飯,這一家是從楠梓搬過來的,以前在楠梓還算小有名氣的店。

IMG 02291
原址是打手御餡餅粥,現在變成楠梓火雞肉飯,且這一家是從楠梓搬過來的店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59號 
電話:07-3556638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0:00

IMG 02381
價格,跟以前老店面比,漲價了…

[mappress mapid=”384″]

2012/07更新

這個月跑去吃,發現湯汁部分改善,淋上的醬汁多,味道香也多了鹹味,這才是以前的楠梓火雞肉飯的口味阿!雞肉部分沒這麼乾了,可能之前剛開幕沒有處理的很好,現在上軌道有恢復正常。另外便當部分要說明一下,雖然是75元,但可以選擇三樣蔬菜,店家另外給一塊菜圃蛋、魚、雞塊等配料(後者三樣不定,第一次去吃是秋刀魚和貢丸),這樣一份可以吃的很飽。
 
以前楠梓火車站前有一家有名的楠梓火雞肉飯,店面小但用餐人多,吃飯時間常常要排隊等待,且老闆非常的隨性,表定僅開星期一到星期四,這四天內有時候還會休息XD
在大社中山路上熊熊看到這個店名,趁著開幕時候跑來吃,發現原先楠梓火雞肉飯的老闆娘在此,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一家從楠梓搬過來大社,只是店名不變,依舊稱為楠梓火雞肉飯。(原址以前是大社打手御餡餅粥)
雞肉飯(大50小30),雞肉便當75元,跟以前相比是漲價了;少了現煮的湯品,多了免費的清湯,少了油豆腐、滷蛋等小菜,多了便當可以搭配的小菜,這些差異性在點菜時就可發現。

IMG 02351
雞肉飯,雞肉絲很多,不過偏乾…底下的雞油不夠多,味道不夠香….>< 我記得以前給的湯汁很多很香阿! 好懷念以前

IMG 02331
雞肉便當,很多菜在其中…豬耳朵很好吃,大家吃完一致推薦豬耳朵

雞肉飯跟以前一樣,雞肉給的很多,不知是否最近太挑剔,覺得雞肉乾了些,且飯不夠濕,少了雞油的香,也許下次來吃會請老闆多淋一些醬汁;便當給的料多,共六樣菜,其中一樣還是魚類,是還不錯,只是對於學生而言,75元可以跑去買個大雞腿便當就是了。
是懷念的滋味,因為在楠梓大社就那幾間雞肉飯,所以我還是會來吃…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