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憲炸臭豆腐

憲炸臭豆腐位於大社,躲在一條路上的攤位,專賣臭豆腐,生意不錯。臭豆腐上有蔥花、蒜泥,旁邊有黃瓜、泡菜,一份40~50元...

憲炸臭豆腐,躲在大社中正路上...
憲炸臭豆腐,躲在大社中正路上…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120號-1
電話:07-3527559
營業時間:17:00(?)~
其他:每月第二、四週星期日公休

這一篇應該是十月底就要寫完的一篇,延到現在才補….話說以前就知道有這攤位存在,可是回家都是往高雄市區居多,較少留在大社用晚餐,因加班關係,想在大社吃點東西,突然想到這家,興沖沖的開車衝過來…
 
正在炸當中的臭豆腐,當天晚上八點多還有很多人來買喔...
正在炸當中的臭豆腐,當天晚上八點多還有很多人來買喔…

炸臭豆腐上來了,旁邊有泡菜與黃瓜拌著吃可去除油味..泡菜與黃瓜略淡...臭豆腐很酥脆,從外面脆到裡頭了...
炸臭豆腐上來了,旁邊有泡菜與黃瓜拌著吃可去除油味..泡菜與黃瓜略淡…臭豆腐很酥脆,從外面脆到裡頭了…

我選擇是切完後去炸,後來看到有人要求整塊去炸在切,這樣吃起來應該會軟多了吧? 我這次吃是略脆,少了點鬆軟...
我選擇是切完後去炸,後來看到有人要求整塊去炸在切,這樣吃起來應該會軟多了吧? 我這次吃是略脆,少了點鬆軟…

 
從大社丹丹漢堡轉進中正路,過一個路口後就可看到一側騎樓小攤販在賣臭豆腐,由於這一家攤位是傍晚才會出來,白天時間是看不到的。小份40元,大份50元,現炸的臭豆腐上頭放上蔥花與蒜泥,旁邊還有黃瓜與泡菜;臭豆腐是切塊後去炸,外皮很脆,裡頭也炸得略脆(可選擇直接不切,應該比較軟,下次再嘗試吃不切的…);泡菜跟黃瓜味道較淡,如果可以在濃厚一點更好(不夠酸)。
雖跟豪記臭豆腐相比精緻度略不夠,但在大社區域來說,這家臭豆腐還不錯吃囉~
[mappress mapid=”426″]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