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拾巷參號PASTA

隱藏在文化中心旁林德街內有一家很低調的小店,店名是拾巷參號,第一時間經過還不知道是一家小餐館! 專賣各種義大利麵,有白醬/青醬/紅醬等,價位不貴,頗推薦來這家店面試試
拾巷參號,就是林德街的10巷8號,很低調隱藏的店面啊
拾巷參號,就是林德街的10巷8號,很低調隱藏的店面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10巷3號
電話:07-722565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店面:

藏身在高雄文化中心旁邊的小巷子內,林德街上,要說隱密確實非常隱密,因為這次走錯路無意間發現這邊開了一家店,讓我十分好奇啊!店面很簡單簡約,整體給我輕鬆的感受…

店面一景
店面一景
店面一景
店面一景

菜單:

有各種義大利麵,搭配白醬、紅醬、青醬等,價位從160起跳,可搭套餐,平均一人約200左右!套餐部分有A、B、C三種,A餐有濃湯+飲料,B餐有濃湯或沙拉+麵包+飲料+甜點,C餐有濃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菜單
菜單

餐點:

茄汁海鮮麵(200)+青醬小卷麵(180):

茄汁海鮮麵:有三隻大蝦,還有蛤蠣、小捲等海鮮,紅醬醬料伴著洋蔥、蒜片等一起拌炒,整體味道還不錯,不過如果麵條跟湯汁可以拌久一點味道更對味!

茄汁海鮮麵,海鮮頗新鮮的
茄汁海鮮麵,海鮮頗新鮮的

青醬小捲麵:小捲給得很多也很大,青醬的醬料頗不錯,味道夠濃郁;小捲有清燙過,頗新鮮的!

青醬小卷麵,小捲很多啊...整體份量也算充足
青醬小卷麵,小捲很多啊…整體份量也算充足

套餐:我們這次加點C餐,有濃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濃湯裡頭有許多蔬菜;沙拉頗大盤,有黃瓜、番茄、生菜等;飲料我們點了紅茶和綠茶,不會太甜;手工麵包帶著點香料的味道,扎實而不是鬆軟的麵包,還不錯吃;甜點是芒果奶酪…
高雄-苓雅區-拾巷參號PASTA高雄-苓雅區-拾巷參號PASTA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50%
  2. 是說這邊第一時間讓我以為是國中到老師家補習的地方啊!記得在林德街上,哪一間是忘記了,反正就在這幾間其中一家囉XD
  3. 海鮮很新鮮,湯汁也夠味,但因為平常喜歡吃濃郁的口感,所以覺得麵條可以再多吸收湯汁一些…but,目前口感已經不錯啊!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