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曾正日式咖哩飯

曾正日式咖哩飯位於憲政路上,大順陸橋旁,是一家專賣咖哩飯的小店。店面不大,賣的東西以咖哩飯為主,有雞肉、牛肉、豬肉等口味,一盤咖哩飯還會附上一杯紅茶....

IMG 02141
憲政路與大順路交叉,大順陸橋旁有一家咖哩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62號(大順陸橋旁)
電話:07-723-9097
營業時間:11:00~19:30(星期日公休)

出差的時候都有便當,只是既然跑出來一趟,就想吃吃附近小吃,詢問兔兔姊後,先去喝一杯楊桃汁(我這個月到現在已經有五天喝楊桃湯了….><),在跑來大順陸橋旁找這家小店。
簡簡單單的小店面,門口招牌已經退色,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咖哩飯,有牛肉咖哩、豬肉咖哩、雞肉咖哩和原味咖哩,價格不貴,50~70圓之間,加飯多加十元。
IMG 02111
店面不大,五六張桌子而已。價格便宜,雞肉豬肉60圓,牛肉70圓,且每一份咖哩飯都有附紅茶一杯….

IMG 02071
雞肉咖哩飯,馬鈴薯、紅蘿蔔與洋蔥滾的入味,好吃…咖哩有一點點甜味,雞肉是腿肉,少了點,如果再多一些雞肉會更棒阿…

IMG 02091
雞肉部分是腿肉的樣子,肉質不會乾乾的,不錯吃

飯量還蠻多的(以我個人食量),上頭淋上咖哩而成,採日式濃稠咖哩,帶著一點點甜味,醬汁剛好可拌完這一盤飯;咖哩內的蘿蔔、馬鈴薯滾的入味,洋蔥也滾到軟嫩,雞肉塊不多,看起來是無骨腿肉….個人覺得,咖哩飯的口味普通,不過以這個價格和份量來說,頗為超值,另,若用這價格來定位,能夠吃到這種日式濃稠咖哩飯不多,所以還蠻推薦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
沙拉麵碎碎念:
1. 咖哩的味道和口感是真的普通,若想要有什麼驚豔的,可能會失望….但,這個價格與份量很超值,若我是學生身分的話,我會天天來報到….
2. 有點像老媽煮的咖哩飯耶!
3. 有附紅茶一杯,這紅茶是古早味紅茶,很好喝!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