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東坡鮮肉飯(台糖量販楠梓店旁)

在楠梓的台糖量販店旁也有一家東坡鮮肉飯,有賣魯肉飯、粉蒸肉還有各種小菜類,餐點與高雄總店一樣,價位也無變動,唯一不同的就是店面較新...

在楠梓區台糖量販旁,這一家東坡鮮肉飯是高雄東坡鮮肉飯的分店...
在楠梓區台糖量販旁,這一家東坡鮮肉飯是高雄東坡鮮肉飯的分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56號
電話:07-3538479

沒有錯,這一家東坡鮮肉飯是高雄市青年路上的東坡鮮肉飯分店,現在在台糖量販楠梓店旁開了分店,擺設與賣的東西與青年店如出一轍,唯一不同的只有東西較新…

店面:

門口有點餐的地方,各種小菜、飯都在這邊點,有點像是清粥小菜的fu,我想,這也是東坡鮮肉飯最原本的特色之一。

點餐的地方,餐點都像是清粥小菜一般,一碟一碟點
點餐的地方,餐點都像是清粥小菜一般,一碟一碟點

菜單:

除了飯、部分餐點有列出價格外,檯面上的餐點是要口頭問的;我們一群人用餐平均一人約50元左右(每人一碗魯肉飯+五樣小菜平均)。

菜單
菜單

餐點:

魯肉飯(35):飯上頭放讓帶著肥肉的肉燥,基本上肥肉居多,整體吃起來是有膠質的口感,且吃起肥肉並不油膩,但對於女生或怕胖的人,這上頭肥肉就頭大了吧?

魯肉飯,上頭的肉...肥肉居多阿
魯肉飯,上頭的肉…肥肉居多阿

粉蒸肉(30):我小時候特愛吃他們家的粉蒸肉,應該說只要有賣粉蒸肉的店,我一定點,因為個人超愛吃粉蒸肉的>< 粉蒸肉不多,以三層肉為主,吃起來都是吃到肥油居多,肉的部份較少,粉也不多,底下也頗油膩,如果不愛吃三層肉的應該會敬而遠之。
粉蒸肉,三層肉製作而成,肥肉居多,吃起來也有油膩味
粉蒸肉,三層肉製作而成,肥肉居多,吃起來也有油膩味

味噌湯(10):十元的味噌湯,有柴魚片、豆腐、小魚乾等,看在價格的份上,ok啦!
味噌湯,十元的湯有柴魚片、豆腐、小魚肝
味噌湯,十元的湯有柴魚片、豆腐、小魚肝

其他小菜:普普通通,價位不貴,吃起來有清粥小菜的fu。
小菜,這些餐點有些是固定的,有些是會變動的....
小菜,這些餐點有些是固定的,有些是會變動的….

沙拉麵碎碎念:

1. 不貴,我們去了二次,每次去每人都一碗飯和一堆小菜,平均下來約50元左右,回頭算一算不知是真的這麼便宜還是老闆有算錯?
2. 魯肉飯、粉蒸肉其實都不錯吃,可是可是可是…都是肥肉居多!且粉蒸肉底下一堆油…
3. 承襲第一點,不貴,但是…食量大的絕對吃不飽XD
4. 回頭問老媽為何不在吃東坡鮮肉飯,老媽說後來的東坡飯變貴又難吃,我承認味道已經無印象中的好味道,貴的話..我們這二次去吃倒是還可接受…
[mappress mapid=”498″]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