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新營鴨肉羹(手工蒸餃)

武廟路上的手工蒸餃,招牌是蒸餃,實際上也有賣鴨肉羹、鴨肉飯等食物...

IMG 00031
在武廟路上的店,店名寫手工蒸餃,以前經過都想吃,可是電影院不能帶東西進去….最後在小七買個飯糰再去看電影><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7號
電話:07-7230835
營業時間:11:00~20:30

武廟路離我家近,卻很少跑去附近逛,直到最近因為找甘蔗汁才比較注意到武廟路這一段食物…
這家武廟路手工蒸餃開蠻久了,研究所時自己跑環球影城看電影就看過這家店,卻沒進去買過蒸餃= = 有賣蒸餃、酸辣湯、鴨肉飯、呀肉羹、麵類米粉類,選擇蒸餃與鴨肉羹來嘗試。
IMG 00071
菜單

 

手工蒸餃(50):

一籠十顆,內餡很明顯就是手工製作,有韭菜和豬肉,沒有腥味,有些許湯汁,皮厚了一點且有幾棵上頭沒蒸熟透。以蒸餃來說,算可以接受的口感…

IMG 00161
手工蒸餃一籠10顆,蠻扎實的

IMG 00231
蒸餃很扎實,裡頭餡料新鮮

鴨肉羹(40):

偏甜的口感,味道不重;湯內有無骨的鴨肉、薑絲與筍子,薑絲較多,吃起來都是薑的味道。

IMG 00091
鴨肉羹,湯頭不會太濃厚,裡頭有筍、薑絲和無骨鴨肉,鴨肉真是佛心來的,不用吐骨頭才是王道阿~(煙…

IMG 00131
鴨肉不硬,不會過乾,還蠻好吃的!不過…不曉得耶,我一直喜歡有點煙燻味的鴨肉…

小店面,屹立在武廟路十幾年的歷史,蒸餃算是店內的招牌,來這裡除了吃蒸餃也可以嘗試鴨肉羹、鴨肉等。
[mappress mapid=”423″]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