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區-燒肉咬蛋吐司

在漢神後方自強路上有一家早午餐的小店-燒肉咬蛋吐司,以吐司系列為主,包含招牌的燒肉外,還有培根蛋/巧克力/歐姆蛋等搭配,加上軟軟的吐司和帶著鹹甜味道的燒肉,頗為好吃的;另也有蛋餅和各種飲料可搭配,當做早餐或吃個輕食是還不錯的選擇

高雄-前金區-燒肉咬蛋吐司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 07-215-6879
營業時間: 6:00~13:30

店面:

在自強路上,這一家燒肉咬蛋也算開了一段時間,也來吃過很多次,每次都頗多人的啊! 店面不大,有一些位子可以坐,但幾乎都是滿座狀態,還好翻桌率算快,等一下都會有位子的;可外帶可內用也可先預訂,假日的話可能先打電話預定才不會等太久

燒肉咬蛋吐司,就在自強路上,漢神百貨後方
燒肉咬蛋吐司,就在自強路上,漢神百貨後方
店門口一景,座位不多,不過翻桌率快
店門口一景,座位不多,不過翻桌率快

菜單:

有招牌的燒肉咬蛋土司,也有蛋餅、紅茶等,平均一人約60~80元不等

菜單
菜單

餐點:

燒肉咬蛋土司(42)+燒肉歐姆蛋土司(65):

二者作法差不多,只是內容物略有不同;切邊白吐司,沒有烤過,吃起來頗鬆軟,前者是一片燒肉、一顆煎蛋就這樣而成,後者則是將蛋換成夾著起司的歐姆蛋,也多了一些生菜;燒肉部分頗有古早味的那種風味,帶著一點鹹鹹甜甜的口感,吃起來不膩頗好吃的,歐姆蛋則鬆軟中間有起司…

燒肉咬蛋吐司,現點現做,都有用塑膠袋封套...
燒肉咬蛋吐司,現點現做,都有用塑膠袋封套…
吐司是沒有烤過的,頗為鬆軟,中間夾著現煎燒肉,再來個蛋而成....燒肉帶著一點鹹甜味道,頗為好吃的,肉質不會太乾..
吐司是沒有烤過的,頗為鬆軟,中間夾著現煎燒肉,再來個蛋而成….燒肉帶著一點鹹甜味道,頗為好吃的,肉質不會太乾..
這是之前剛開幕沒多久就跑去吃的時候拍的,那時候感覺比較厚實啊..
這是之前剛開幕沒多久就跑去吃的時候拍的,那時候感覺比較厚實啊..
歐姆蛋的中間那一塊蛋頗厚又扎實...加上鹹甜的肉片,好吃..
歐姆蛋的中間那一塊蛋頗厚又扎實…加上鹹甜的肉片,好吃..

招牌燒肉蛋餅(42):

其實就是蛋餅內夾著燒肉,不過在這邊的燒肉略乾一些

反倒是蛋餅,個人覺得soso
反倒是蛋餅,個人覺得soso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5%
  2. 該怎麼說呢,一部分是自強路是我常跑的地方,再加上這邊是通往夢時代的道路之一,有時候會先路過買個燒肉咬蛋再走,所以回訪機率頗高的!!
  3. 剛開幕那時候燒肉比較多醬汁,現在醬汁稍少一些,肉也白一些,不過烤肉的味道還在…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