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王媽媽早餐店

說是三民區,其實就在建國路與復興路交叉口,只是躲在巷子內,而非人潮來來往往的大馬路邊!主力就是傳統式的麵糊蛋餅,份量多,有各種料可以加入,頗值得一試的!聽說店家從民國70年開始營業到現在,也頗久的店面....

8KetA25E1rJFpYL5CPAP6ehy0vLAOEX88v2L p9zKVtGoIae vmtEk7QbGpsMmI9OjcUzlnWAhjla3Bj DKSzHKsYfa58x0bQGORODqd1EUYyR EOKT3MmKjNeHMknDvmywyZDpEMYpnd403HDG7mOJjybBobFnsrh9c5vR8ooig1aI2M17IOZAokUDidZF7v7JOcWvLHXiy8ykyxLsUcWZMIzRtesCTNxXOOuvCy6brcEs20D 5tjw1pBWtAEQcKL2 cb4uOOkmxF2925LlnUb NY9O1t PMuwyES GM RXls EPDDoJkXdYf3ynDAO0on25WAaIC LTbNS5nxzqlsniB1TBmnt13MfhPSHgAVS2EOJfOTZ4jcDgfM99cI8a46y43e7LiKS 4Qg5bOTgen3LHqWNzc8kcLFzS2HzIB0YktroQBK6pbN434GDgtOI77lE8 Ca7NecGC3hMGWoyiIVonfdXah7 600NkBRGd Nu5YkvlYtpToG0Kiwp1RPl0 XI6M4EukHmY9bymhzm7LpzhtIpakX9pj2L0pa1xk8W0eO0uy Vg7sRj4n9hKCLuGnBDqG 3o97zYwwjCx7WdOwXMKW3lYu3lyEEbk6aF5w4VMgh2JPJOKj0DVnwOmjHRs9 X8A88FVuXpE3s2ulQERtsoG7ML5LgpMTmJWuDFg=s1310 no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復興一路159巷50號
電話:07-2353909
營業時間:6:00~14:00

店面:

這一家店面藏身在復興路與建國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個小巷子內,也是因為看到別人寫的食記才知道的;店面不大,店內大概就三張桌子左右,多數人都是外帶居多…

店門口一景,主要這邊是藏身在巷子內,平常根本不會跑過來啊
店門口一景,主要這邊是藏身在巷子內,平常根本不會跑過來啊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菜單:

有蛋餅、漢堡、吐司、饅頭等,價位上平均一人約30~70左右

菜單
菜單

餐點:

九層塔+培根蛋餅(4

5)+高麗菜蛋餅(30):

蛋餅有各種口味,也可以混合搭料,像是九層塔+培根、高麗菜+熱狗等,每樣多加的料就多10元。是麵糊蛋餅,剛送上來會覺得這份量十分的足夠,以我的食量光這一份蛋餅早餐就飽撐到中午還不會餓;煎的頗酥脆的,加上醬油或辣醬頗對味。

九層塔+培根蛋餅,份量好多啊! 九層塔也給得很多喔...
九層塔+培根蛋餅,份量好多啊! 九層塔也給得很多喔…
是麵糊蛋餅!! 上頭有撒上胡椒,加上本來就有一點鹹度,單獨吃就頗有味道的
是麵糊蛋餅!! 上頭有撒上胡椒,加上本來就有一點鹹度,單獨吃就頗有味道的
高麗菜蛋餅反而清爽許多..XD
高麗菜蛋餅反而清爽許多..XD

漢堡加蛋(35)+草莓厚片(25):

漢堡很簡單,漢堡中間夾著蛋、漢堡肉與些許洋蔥而成,麵包有塗上奶油,吃起來就是很古早味傳統的漢堡;草莓厚片就很簡單囉,厚片上頭加上草莓醬。

漢堡夾蛋,就是真的一顆漢堡,中間多了煎蛋XD
漢堡夾蛋,就是真的一顆漢堡,中間多了煎蛋XD
很古早味口感的漢堡,底下有塗上奶油和番茄醬
很古早味口感的漢堡,底下有塗上奶油和番茄醬
草莓厚片
草莓厚片

紅茶(15)+紅茶鮮奶(25):

紅茶其實頗甜的,反倒是紅茶鮮奶喝起來比較剛好,且鮮奶是使用高大的鮮奶,喝起來頗香…

紅茶+紅茶鮮奶
紅茶+紅茶鮮奶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70%
  2.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一家小店,蛋餅好吃,份量又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