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長腳意麵

長腳意麵在高雄八德路上,臨近中山路,賣的餐點以麵類為主,有乾麵、湯麵、意麵、米粉、鍋燒麵等...
在八德路上的長腳意麵,看招牌是寫45年老店...
在八德路上的長腳意麵,看招牌是寫45年老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676號
這一家在八德路上靠近中山路,跟鹽埕區的樂卡咪長腳麵店不同,看店面寫45年老店…


店面不大阿! 門口就是煮麵的地方,也有一些小菜。賣的食物以麵類為主軸,像是意麵、米粉、乾麵、鍋燒麵、湯麵等都有,價位在35~55左右。

菜單
菜單


餛飩乾意麵(小45大55),餛飩有四顆,在加上豆芽菜與蔥花而成,乾麵味道蒜頭味很濃厚,底下也有許多蒜末,口感普通。

餛飩乾麵
餛飩乾意麵
偏古早味,且麵條底下有很多蒜泥
偏古早味,且麵條底下有很多蒜泥

沙拉麵碎碎念:

1. 蒜頭味道很濃,吃完後嘴巴內都是蒜頭味;有放味精的樣子,吃完後口乾。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