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阿美漢堡|早餐

阿美漢堡在鹽埕國中斜對面,附近有樂卡咪和田記豆漿,頗好找的.屬於早餐店,有賣各種吐司/三明治/漢堡/蛋餅等,其中又以蛋餅最多人推薦,煎的很酥脆,裡頭帶著一點鹹味,整體頗為好吃
阿美漢堡,旁邊就是樂卡咪和田記豆漿啊! XD
阿美漢堡,旁邊就是樂卡咪和田記豆漿啊! XD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67號
電話:07-5314005

店面:

在鹽埕區新樂街上,附近就是頗多人的樂卡咪和田記豆漿,相比起來這一家店人潮就少很多,可是google一下似乎評價還不錯?座位不多,大約四組客人就滿了….

店門口一景
店門口一景

菜單:

有吐司、蛋餅、飲料等餐點,五十元左右可以打發一頓!

菜單,結果少照到蛋餅那一系列
菜單,結果少照到蛋餅那一系列

餐點:

燒肉起司蛋餅+鮮奶茶:

蛋餅煎的十分酥脆,外皮頗讚的!裡頭的燒肉則是普通,份量上一般,帶著一點鹹味,但是作為蛋餅而言,這一家弄得不賴囉!鮮奶茶味道頗香醇的…

燒肉蛋餅,外皮很酥脆啊!!
燒肉蛋餅,外皮很酥脆啊!!
這次點燒肉蛋餅,裡頭燒肉倒是普通...
這次點燒肉蛋餅,裡頭燒肉倒是普通…
鮮奶紅茶
鮮奶茶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45%
  2. 是說鹽埕區的早餐店個人首堆就是”姊妹老五“了,不過這家阿美早餐蛋餅確實不錯,頗為酥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