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25 TOGO Bright冰淇淋(駁二)

25 TOGO Bright冰淇淋在駁二藝術特區入口處,一樓為賣冰淇淋的地方,二樓則是文藝創意展場。冰淇淋有二個特色,其一是手工冰淇淋,其二是裝冰淇淋的杯子有設計過,做成燈泡的底部...

25 togo 駁二旗艦店,一樓是專賣冰淇淋的店,號稱是手工冰淇淋...
25 togo 駁二旗艦店,一樓是專賣冰淇淋的店,號稱是手工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駁二藝術特區入口處即可看到)
電話:07-5213242
營業時間:11:00~21:00
來駁二特區看展覽外,也要順道享受美食一番,這一家冰淇淋店在駁二特區入口處一側,還蠻好找的!一樓是賣冰品,二樓是展覽空間,門口有幾個座位可坐。

號稱是手工冰淇淋,有多種口味(當天去有十一種),以水果種類為主,例如奇異果、藍莓、香蕉等,一球80元,二球110元,怎麼看都是以二球較為划算。
門口處....
門口處….

後面四個燈泡座,是待會裝好的冰要放在那裡的
後面四個燈泡座,是待會裝好的冰要放在那裡的

後來發現,連電燈都做成燈泡樣,蠻好看的椰
後來發現,連電燈都做成燈泡樣,蠻好看的椰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有十幾種手工冰淇淋口味...
有十幾種手工冰淇淋口味…

我們點了二份二球的,有芝麻香蕉、海鹽花生、奇異果、番茄梅子四種口味,論冰淇淋,吃起來不會過甜,頗清爽的,以這四種味道來說,我喜歡前二種,奇異果偏酸,番茄梅子較吃不出番茄的味道,不過…都還不錯吃囉!
比較特別的是杯子,用燈泡形狀來裝填,頗有設計感的杯子啊!我想,冰淇淋應該不貴,都是貴在杯子吧?
就是這個冰淇淋,底座是燈泡樣喔!
就是這個冰淇淋,底座是燈泡樣喔!

沙拉麵碎碎念:

1. 清爽的冰!
2. 杯子漂亮!但整體價格都被杯子吸走了…XD
[mappress mapid=”563″]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