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小辣味滷味

位於大昌路上以前的尖美百貨斜對面,據說高應大(?)的學生常常來吃;外觀是個小攤販,在上頭點了點就拿給老闆做滷味,該有的常見的滷菜在這裡都看得到,有肉有蔬菜有泡麵等,價格不貴,滷汁的香味適中,沒有過多的油膩感;附上的辣味沾醬非常的辣,就算僅沾一點點也辣到我快要飆淚 ...

DSC05170
小辣味滷味,就在大昌路上,尖美百貨斜對面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89號
[mappress mapid=”220″]
DSC05169
滷味阿~米血軟,豆皮與黑輪都跟滷汁對味;醬油膏不鹹,配上一杯五十嵐一盤滷味就可以聊天說地度過晚上時間阿!

DSC05177
話說,科學麵的銷路最佳,因為科學麵加這個湯汁超搭的! 後來算一算,總共叫了六包科學麵QQ

已經很少這麼晚跑出來吃滷味,且更久沒有往大昌路跑,突然來到這裡,有一點點陌生阿~
位於大昌路上以前的尖美百貨斜對面,據說高應大(?)的學生常常來吃;外觀是個小攤販,在上頭點了點就拿給老闆做滷味,該有的常見的滷菜在這裡都看得到,有肉有蔬菜有泡麵等,價格不貴,滷汁的香味適中,沒有過多的油膩感;附上的辣味沾醬非常的辣,就算僅沾一點點也辣到我快要飆淚 …
小店面,就算是接近晚上十點時間還有一堆人進來吃滷味,店內的桌子坐得滿滿的,是個來吃消夜的好所在。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