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柶築|串燒|關東煮

"柶築"是一家從晚上開始營業到早上一點的店面,位於光武國小附近,頗不起眼的,不過生意頗為不錯,尤其宵夜時段! 有賣各種日式料理,像是關東煮/炒烏龍麵/生魚片/握壽司等,也有各種烤物炸物都可以點選,當然宵夜場不能不說的酒類和飲料類也有很多選擇喔...
在光武國小旁,這一家
在光武國小旁,這一家”柶築”也是個宵夜場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光武路151號之7
電話: 0930733808
營業時間: 17:30~01:00

店面:

在光武國小旁邊,這一家”柶築”是從晚上開始營業到早上一點,會來這一家是因為mopcon結束,決定來吃個宵夜場過癮一下,就決定來啦!!
在巷弄內如果不是常到這附近的人應該難以發現,附近不好找停車位…店面不大,大概幾組多人的客人就全部塞滿店…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菜單:

以日式料理為主,從刺身到炸物、烤物、飯等都有,價位上…我們這次約十二個人左右,每個人折算也要約500元左右!

餐點:

我們這次叫了很多餐點,像是明太子雞肉捲、馬鈴薯牛肉、可樂餅、鐵火卷、烤小卷等都有,每道菜份量頗精緻,一人吃大概就塞一下牙縫,多人吃的話感覺就只是吃個味道而已XD 料理上其實還不賴,該有的味道就有,不過來這邊就是要喝杯酒之類的,可惜我們一群人都沒有喝啊!

辣味噌黃瓜
辣味噌黃瓜
生魚片碎肉+洋蔥
生魚片碎肉+洋蔥
生魚片!
生魚片!
記得是炒烏龍麵? 這一家炒烏龍麵很特別,上頭有一堆沙拉醬...
記得是炒烏龍麵? 這一家炒烏龍麵很特別,上頭有一堆沙拉醬…
綜合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
烤雞腿肉
烤雞腿肉
泡菜牛肉
泡菜牛肉
烤雞翅頗好吃的,外面帶著一點鹹味,裡頭的雞肉不材..
烤雞翅頗好吃的,外面帶著一點鹹味,裡頭的雞肉不材..
烤魚版
烤魚版
炸雞軟骨
炸雞軟骨
烤肉..
烤肉..
握壽司
握壽司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35%
  2. 宵夜對我而言是一種很遙遠的名詞,尤其現在..XDD
  3. 份量不多,頗”精緻”,味道還可以,普羅大眾可接受的口味….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