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進華烤鴨店

義華路上有一家"進華烤鴨店",每到用餐時間生意就頗為不錯,常常大排長龍.有賣整隻烤鴨,也有賣烤鴨飯,三寶飯等便當,可內用或外帶...
義華路這一家"進華烤鴨",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外頭大排長龍啊
義華路這一家”進華烤鴨”,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外頭大排長龍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60號
電話:07-3862119、07-3895976
營業時間:8:00~14:00、16:00~20:00,週日休息
這一家在義華路上,經過幾次發現有排隊人潮,回家查一查google,有一些正面的評價,決定來試試看啊!

店面:

在義華路上,用餐時間頗多人排隊買便當,店內有幾張桌子可以用餐….

排隊在這邊點餐,前方有菜色可以自選
排隊在這邊點餐,前方有菜色可以自選

菜單:

有各種外帶便當,可選三樣菜色,另外也可以單點鴨肉(包括一鴨二吃或烤鴨肉)、燻雞肉或叉燒肉等…

菜單
菜單

餐點:

烤鴨飯(65)+三寶飯(70):

每一種飯都是搭配三種菜,可以自己選擇;烤鴨飯上頭擺了六七塊帶骨鴨肉,並撒上一些椒鹽,烤鴨表皮很酥脆,帶著椒鹽的鹹味,頗為好吃,鴨肉部分也軟;三寶飯則是有鴨肉、油雞和叉燒,油雞和叉燒份量不多,味道是還可以,但跟烤鴨相比,我覺得烤鴨比較好吃。

三寶飯,旁邊的配菜是自己選的..三寶有油雞,烤鴨和叉燒
三寶飯,旁邊的配菜是自己選的..三寶有油雞,烤鴨和叉燒
烤鴨飯,旁邊的烤鴨是帶骨的,表皮酥脆!
烤鴨飯,旁邊的烤鴨是帶骨的,表皮酥脆!
其實這烤鴨還不錯吃啊...
其實這烤鴨還不錯吃啊…
反倒是油雞叉燒類我覺得普普了..
反倒是油雞叉燒類我覺得普普了..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35%
2. 烤鴨確實不錯吃,油雞跟叉燒反而普通,菜色也一般….個人覺得有機會來會想買半隻或整隻烤鴨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