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醉便宜日式快餐

離科工館不遠的延吉街,有一家醉便宜日式快餐,用餐時間有許多人購買,不管是店內用餐或是帶走,顧客絡繹不絕。除了快餐飯食類外,也有壽司、生魚片、茶碗蒸等物....

醉便宜日式快餐,中午時刻好多人阿!不管是店內、外帶,人一直來來去去...
醉便宜日式快餐,中午時刻好多人阿!不管是店內、外帶,人一直來來去去…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延吉街25號(科博館旁)
電話:07-3866261、07-3964862
營業時間:11:00~14:00 、15:00~21:00

到科博館看展後,想找的地方吃東西,原本目的是延吉街另外一家店,開車繞過去後發現這家醉便宜好多人用餐,瞬間就把我的心拉走…

店面+菜單:

有二個店面,看起來右側新店面是之後要搬過去or擴增,目前還是在左側店面。店門口有小亭子,外帶的人直接在亭子點餐取餐;店內有一二樓,一樓是主要出餐處,壽司檯也擺放在一樓。
飯、壽司等餐點,價位不貴,約落在90元左右…

菜單
菜單

服務:

由於用餐的人非常非常多,從我們進門、用餐、完食都持續滿座狀態,服務生依舊可以招呼、點菜跟送菜,態度算親切,不會因為人多而不耐煩;初估一下,外場人員約4人,內場人員看得到有7人,真的是好多人阿QQ

餐點:

先說第一個印象,不是餐點的好壞,而是時間!我們點完餐後,才轉回頭享用桌上的紅茶時,餐點就送上來了,這真是”快餐”阿! 算一算時間,才37秒就送第一道主食,一分半鐘後又送第二道主食,這太快了.XDD
綜合壽司90元,一分內有六大塊壽司+味噌湯,每個壽司都渾厚扎實,口感雖沒到頂級,但某些壽司便當來的好吃,且價格更便宜!這一盤90元,我吃的很甘願…
虎掌飯100元,有一小菜、一主菜、一碗飯、味噌湯一碗,虎掌很軟嫩,滷到筋裡頭都有湯汁的香味;湯汁不油膩,飯上頭有肉燥和酸菜,一整個是下飯好料。

沙拉麵碎碎念:

1. 這家餐廳的快餐,果真名副其實的快,在現場看外帶的製作,似乎不到一分鐘就把餐點準備好,如果我下次要外送/外帶/緊急送餐,應該會選這一家><
2. 便宜!端看價格,飯類、壽司類都沒超過100元,且份量又多,折合起來顯得更划算!
3. 雖然有快跟便宜加持,口味卻能維持一定水準,包括滷的程度等等,不馬虎。
4. 我已經列入常來的名單,也會帶家人過來嘗試,嘗試他的簡單、便宜又不失好味道的餐點。嗯,可能會有人說,某些排骨飯不也是很快又便宜嗎?是,可是那些排骨飯有時吃有油膩感,清爽度不夠,相比起來,我反而喜歡醉便宜的這種快餐,符合我要的點。
[mappress mapid=”439″]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0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