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陽明路飯糰

陽明游泳池前有一攤飯糰,號稱是25年的老店,早上時間生意還不錯,多數人都是買了飯糰和飲料就走,讓天天經過這邊的我很想跑來買飯糰吃...
13491269234 daf90dda7d b
這一家店原本在澄河路與陽明路交叉,後來搬到陽明游泳池前,現在又搬回到澄河路與陽明路附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81號
電話:0911157268
營業時間:6:00~賣完,每週日公休

2014/2更新:

又搬回去澄和路與陽明路交叉附近!上面地址已經更新!


原本在澄和路與陽明路交叉的這家飯糰,現在搬到陽明游泳池前面,每天早上送小朋友上班都會經過,好想停下來買個飯糰在走,終於等到機會小k問說要吃什麼早餐,那就來這邊買吧…XD (小k: 預謀很久後==)

13491276024 937aa31a9c b
有賣飯糰、壽司、涼麵等,早上時間頗多人的
名片
名片(這是舊地址,現在搬回到379號)
入手飯糰一個!這是小的...
入手飯糰一個!這是小的…
有油條、菜圃、肉鬆等,整體吃起來不油膩
有油條、菜圃、肉鬆等,整體吃起來不油膩


 
小小的店面,有賣飯糰、五榖飯糰、壽司、涼麵等,價格在25~40之間,飯糰有大有小,裡頭的餡料有油條、菜圃、榨菜、肉燥、蛋等,整體而言,不油膩,料的份量中等,是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很中規中矩的飯糰。

沙拉麵碎碎念:

1. 飲料不錯喝(紅茶豆漿)。
2. 一般飯糰和五榖飯糰只是差異在飯、五榖米而已,前者飯粒比較黏,後者飯粒比較無法團結在一起;餡料不油膩,整顆也沒有油膩味道,這點頗贊,只是吃的時候就覺得味道普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