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麵線糊排骨

在建興路上的"麵線糊排骨",原本在市場內,現在搬到店面來了.一樣是賣麵線糊,最著名的就是在麵線糊內有著大塊排骨...
原本在市場內的"麵線糊排骨",現在在建興路上
原本在市場內的”麵線糊排骨”,現在在建興路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338號 
看到有人分享這一家麵線糊,覺得應該要來試試看啊!聽說原本這一家在市場內,現在已經搬出來店面了…

小小攤位,從早上開始賣起,不過排骨部分很快就賣完了...
小小攤位,從早上開始賣起,不過排骨部分很快就賣完了…

在建興路上,今年4/6剛開幕(從原本市場搬出來店面),維持一樣的小攤位和一些座位;小碗35元,雖小碗但是給的料很多,有大腸和魚漿塊,由於我去得時間太晚,店家著名的排骨(大骨)全沒了,不然的話會滿出來啊!
吃起來偏甜,勾芡很濃,加一點醋會更對味(這個看人,我個人吃麵線糊一定會加醋啊!);麵線給的多,還算不錯吃囉…
第二次跑去吃的時候,終於吃到大骨麵線糊了! 早上時間,大排長龍,原本前方說已經沒有大骨,需要等候,輪到我前面時候,店家倒入一鍋熱騰騰的麵線糊,前面的人點了一些,我點了一碗小碗大骨麵線糊,後方再外帶一些,大骨又沒了XDDD
其實大骨麵線糊簡單來說就是熬湯的大骨,骨頭多只有一點點碎肉,基本上想大口吃肉的機會是沒有,但是在麵線糊內多了大骨頗霸氣的,硬生生覺得這一碗到大碗…

麵線糊小碗,料很多,麵線也多...
麵線糊小碗,料很多,麵線也多…這是沒有大骨的喔
湯頭屬於偏甜的,勾芡也很濃...麵線很多...
湯頭屬於偏甜的,勾芡也很濃…麵線很多…
大骨很多塊啊!這樣看起來好大一碗XD
大骨很多塊啊!這樣看起來好大一碗XD
其實呢,這骨頭居多,肉不多,應該是熬湯用的大骨
其實呢,這骨頭居多,肉不多,應該是熬湯用的大骨
裏頭有魚漿和腸子
裏頭有魚漿和腸子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45%
2. 吃過大骨後,我覺得,這一家確實很特別的就是大骨麵線糊,沒有吃過的可以試試看,但是我試過後,我下次會吃一般麵線糊就是了,因為那大骨就只是霸氣,沒什麼肉,不先吃它又無法大快朵頤的吃麵線糊….
3. 高雄麵線糊很多都偏甜,個人愛啦!但真的要看人….
[mappress mapid=”760″]

同場加映<麵線糊列表>:

1. 高雄-新興區-開封街大腸麵線(中正菜市場)
2. 高雄-前金區-進興麵線羹
3. 高雄-三民區-麵線糊排骨
4. 高雄-前金區-不糊麵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