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區-miss肉蛋土司

肉蛋土司/肉蛋小姐是自強路新開的一家早餐店,以土司類和蛋餅類為主軸,價位落在15~40區間。

 

自強路上的肉蛋土司,新開幕沒多久...
自強路上的肉蛋土司,新開幕沒多久…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07-2156879
營業時間:4:00~13:00
因為要去看小鴨關係,騎著摩托車到自強路覓食,發現原本”一手私藏”店面改了,變成這一家肉蛋土司,當下就跳進來吃早餐!話說這一家跟台中的肉蛋土司沒有任何關係,另,營業時間也確實與一般早餐店不同,從早上四點就開賣了…

店面:

店面不大,沒有冷氣,僅用水噴霧來降低溫度,但設計似乎有點錯誤,這水霧一直灑到我身上…XD

店不大,四張桌子左右..當天開幕來,發現都是店家的朋友來用餐...
店不大,四張桌子左右..當天開幕來,發現都是店家的朋友來用餐…

菜單:

專賣土司與蛋餅類,從15~35不等

菜單,專賣蛋餅與土司
菜單,專賣蛋餅與土司

餐點:

招牌肉蛋土司(35): 二片土司夾著蛋和肉,就醬子而已沒有別的配菜;肉軟沒過多的筋,醃製過後的肉是還不錯,但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

招牌肉蛋土司!
招牌肉蛋土司!

就很一般的土司夾肉夾蛋...肉是還不錯啦...
就很一般的土司夾肉夾蛋…肉是還OK啦…

招牌夾肉土司(30): 其實就是肉蛋土司少了蛋而已,味道一樣…
少了蛋,就變成夾肉土司了
少了蛋,就變成夾肉土司了

泡菜蛋餅(35):現煎現做,泡菜帶著一點酸酸辣辣的口味(不會過酸或過辣),還蠻特別的,聽說泡菜都是店內自己做的…
泡菜蛋餅,是店家推薦的,且有給我們一小杯泡菜的味道...
泡菜蛋餅,是店家推薦的,且有給我們一小杯泡菜的味道…

裡頭都塞滿泡菜...
裡頭都塞滿泡菜…

沙拉麵碎碎念:

1. 開幕第一天就去吃,到現在才寫…
2. 呆呆太強了,居然沒幾天就看到他發這一篇早餐文!
3. 值不值得呢?我覺得,就是一般的早餐店看待即可…
[mappress mapid=”524″]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